【賣高單價知識,先明確用戶急迫痛點】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喊涵,請問高單價服務或課程該如何賣呢?」

最近,我在《喊涵週三電子報》讀者交流群中,看到個有趣討論。

有人問,高單價服務或課程該如何賣的問題。

喊涵回:

「其實,我們不應該先射箭再畫靶(先想賣高價課再思考如何賣),而應該先深入了解,顧客的痛點是什麼,再思考需要透過怎樣的解方來協助他們」

其中,老 K 回得最精彩:

「我覺得高單價知識類產品,會慢慢從『我給這些學員什麼東西』轉向『我能讓這些學員獲得什麼成果』」

「所以其實不是堆疊『要給多少東西』的勞務/知識價值,而是要 去強化跟精準鎖定『我能讓學員獲得他要的成果』的成果價值」

「在做普通價格的知識產品時,我蠻多時候會想的是『市場普遍需要什麼』,並做出一個類似通識課的東西」

「而高單價產品思考方向,我就會首要鎖定一個『有急迫/深度需求的特定族群』,替他們規劃『解決問題/達到成果』所需要的解決方案」

「目標其實反而不是『要放一堆東西在課程中』,而是要『讓學員可以在聽最少課程、花他最少時間或精力成本的情況下,獲得成果』」

哇嗚~這一整個討論真是讓我深受啟發呀。

或者你覺得,高單價知識類產品可以如何賣呢?

【賣高單價知識,先明確用戶急迫痛點】

#啟發隨想

#專家事業研究室

https://lens-content.us10.list-manage.com/subscribe?u=96217bfe9e3242588833291a5&id=145e7539e6

期望我的啟發,也能為你面對到的問題,帶來新的啟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