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從未離開:天上的雲,人間的思念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愛,從未離開:天上的雲,人間的思念


明知道相聚終有一別!

但是收到你 44歲就要遠行的消息,著實感到不捨與難過。我心中五味雜陳,毫無思緒…

臥病這一個多月應該也不捨看著妻女為你掛心難過,我知道你已經盡最大的能耐與生命拔河過,終究還是得放手遠行。


今日我們到靈堂為你的遠行而聚集在此!

淚水不夠勇敢奪眶而出,儘管生命如此短暫,我深知每一刻都充滿了你對家人的愛與關懷,希望此刻的你能放下所有的罣礙,跟隨菩薩的腳步,前往那個再也無病無痛充滿光明和安詳的地方。

raw-image


對於留在人間的妻女,我們深知她們的不捨、難過和痛苦。但請相信,我們會持續的給予她們最大的幫忙,希望她們能慢慢地走出憂傷。

懇求你…

在她們思念的時刻,別忘了化作一朵白雲高掛天空,讓她們知道你的愛 從未離開;

在她們難過的時候,化做一陣風輕拂臉頰,讓她們知道你的愛 從未離開。

在你即將遠行的此刻,我們目送到此,願你無罣礙的遠行,願故鄉的山永遠陪伴,願你的家人得到庇佑和力量,繼續前行著。祝福你~我的朋友。


附註:

我深深知道,要從傷痛中走出來需要很長的時間,我會讓部門經理適度調整她的工作,調派一人給予持續的工作支援,也會讓同事們多給予關懷和支持。期望她家的小妹妹,能盡量減少衝擊,今年能順利考上理想的高中,這是我衷心的願望與能做得到的事!

89會員
92內容數
我是二刀流 (教師證字號14306xx),儘管不是職場最厲害的人,用擔任經理人的高階視角幫你解惑,相信更能帶你縱觀四方,讓你~ #順勢而為 、 #借勢而進 、 #造勢而起 、 #乘勢而上 ,更快看透職場對弈的下下一步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