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澡。休息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累了! 心煩了! 給自己泡個熱水澡! 放鬆! 休息一下! 水溫剛剛好 一滴 兩滴 加入喜歡的精油 隨著蒸氣的蒸發 讓整個沐浴間都充滿了自己喜愛的味道 深呼吸 放鬆 告訴自己 下班了,什麼事情明天再說 隨著心情越來越放鬆 思緒越來越放空 漸漸地想哼著自己喜歡的歌曲 是小調 是不成調 或是走了調 通通都沒有關係 不需在意 一邊哼唱著 一邊玩著最療癒的泡泡 下班了! 好好享受現在這份禮物 沉浸在自己的放鬆天堂 幫自己的身心靈解壓 好好款待自己 讓自己擁有一個最舒服的泡澡時光 小刺蝟 你準備好了嗎? 走。。泡澡去!


圖。文/布恣芽朵

圖。文/布恣芽朵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圖。文/布恣芽朵


raw-image

85會員
468內容數
畫畫圖,打打文字,寫寫心情,是我下班後紓壓的日常,也是我在閒暇時間中的樂趣。 ✍ 愛我所畫,夢我所愛 我是~布恣芽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