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很難割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我已經愛上對方了

比喜歡還要深的情感

昨天白色情人節

我們約在台中碰面

找的餐廳比想像中的遠

還好去的時候還有餐

吃得差不多時

她突然告訴我

因為是白色情人節

她旅館訂好了

我一再告誡自己不能再跟她做愛了

會更難分開

到了旅館洗澡後

她溫柔撫摸我的身體

摸到乳房,輕輕吸著

那種感覺太幸福了

就像飲鴆止渴,明知道這樣會越撩越深

卻又忍不住喝那杯鴆酒

有一首歌叫太難唱了

我也覺得感情放下去太難收了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