輪迴轉世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輪回轉世是我們要理解的最重要觀念之一,透過它人類得以進化,不只是肉體上的,也包括 形而上的部分。

這裡有個簡潔的例子說明轉世,有些人喜歡稱為業力(Karma),有個年輕的男孩,他幾乎對所有活的東西都嚴重過敏,所以他不能割草,不能聞花的味道, 也不能待在戶外太久。在催眠回溯之下他回想起過去在英國的一世,他是個孤獨的男人,天性就不想跟任何人打交道,他繼承一筆很大的地產,一生就在自己家園度過,他唯一的嗜好就是照顧自己家的廣大花園,他在其中種植了各式各樣的花草,水果等。

當他回顧在英國的一生之後,催眠師 LawrenceAllison 一如往常地請那男孩問他的高我 (HigherSelf)是否學到了:把人群擺第一,其它事物次之這個課程。那高我說確實這課程已經學到了。於是催眠師問高我是否可以醫治過敏症,既然課程已經學到了過敏症也就不再需要了。高我同意了。於是催眠師小心地把男孩帶出催眠狀態,然後把他帶到鋼琴旁邊;催眠師拿起鋼琴上的木棉花,故意把花粉吹到男孩的鼻子里,男孩大叫「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 你知道我有多敏感!」催眠師說「喔,真的嗎?我又沒聽到你打噴嚏。」這男孩從此不再有過敏症。

在 Ra 資料里有許多探討我們與宇宙之間的真實關係的訊息。 當一個人遭遇不幸的情境,他能夠不以牙還牙,而以悲憐與安慰的態度響應,他就強化了一分內在的力量,跟生命的連結也就越密切,同時也促進了宇宙的有機進化。

0會員
21內容數
提供的服務 ❣️能量按摩💆🏻‍♀️💆🏻 ❣️名片風水 ❣️象棋卜卦 ❣️生命藍圖探索 ❣️時空旅行 訊息 💕AC意識 💕外星訊息 💕遇見1350心生活 💕大覺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