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歌分享)一切都來得及(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 2024/3/18
  • 接著穿著黃色大波浪晚禮服的瘦身後賈玲驚豔登場她對著一年前的自己勇敢唱出

一切都來得及

一切都來得及

你就是這世上最美好的

不要再想著去適應什麼規則

不要再想著去改變什麼

一切都來得及

現在就愛自己

沒有你這世界會消失的

你仍然在那片彩色的天空裡

現在你只需要看看自己

  • 過去的失去自信的賈玲 與 瘦身後彷若新生的賈玲輪流唱歌互相傾訴

可是我 就這樣渾渾噩噩

人生過了一半了

親愛的 還有另一半呢

可是我 並不知道怎樣去 適應這世界

整個世界都是屬於你的

可是我

你善良也勇敢 你就是這世上最好的

難道你現在都沒有發現嗎

什麼都不用改變你只需要 愛自己

愛自己

還有未來的自己要被珍惜

一切都來得及

現在就愛自己

我不變的善良仍是底氣

(首先對自己善良)

從此和自己的快樂形影不離

這個世界一直都愛著你

(這就是我的世界)

一切都來得及

帶著所有勇氣

我的美好不只在回憶裡

(彩色自由的天空裡)

還有未來的自己需要被珍惜

現在就開始好好愛自己

還有未來的自己需要被珍惜

現在就開始好好愛自己

  • 後半段MV開場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瘦身後的賈玲如女天神降臨一樣,穿著黃色大波浪晚禮服,氣勢登場,她告訴過去沒有自信的自己:「即便人生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大半輩子不管怎樣面對最深處的自我,善良是底氣快樂及勇敢將會陪伴一生而非只活在回憶中,對未來的自己需要被珍惜,從現在起,自己要好好愛自己」。
  • 後面這一段其實比較經驗反而是賈玲的晚禮服,比歌唱令我更印象深刻,不過沒有後半段女主角的外在及自信氣勢的反轉,突顯不出前面那種對自己已感到沮喪「人生就這樣吧!」,不過我比較覺得可惜的是:她勸說過去的自己要愛自己,要珍惜自己,但她是一個基於勇敢的改變,從不自信的毛毛蟲羽化成漂亮的蝴蝶,獲得新生,她應該是要告訴過去的自己「我改變了!我變得更有自信,及對人生有更多的認識跟想法,因為我下定決心改變了」。
  • 好好愛自己是一個心中對自己人生的信念,因為要好好愛自己,所以需要努力堅定的面對自己人生,好好過活,假使現在並不是你理想的人生,就要下定決心去改變,去修正,讓你的人生往你嚮往的面貌前進,我深刻希望一年後的自己對現在的我說:「我成功改變我人生的方向!我變得更有自信及更快樂,因為過去的你,有好好的努力去做改變,讓一切更能活出自我,你一定要繼續加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好歌分享|七夕情人節來首好聽的情歌吧 Tonight by FM Static七夕情人節快到啦!想推薦一首我個人非常喜歡的英文情歌–Tonight (by FM Static)。雖然不是近期新歌,但記得當初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時,覺得超級動人好聽,立刻收進歌單無限重播,也成為我心裡最愛沒有之一。😉 在推薦Tonight之前,想介紹一下FM Static這個樂團。FM Stat
    Thumbnail
    avatar
    維克絲
    2024-02-01
    好歌分享|難搞我的心像是地球表面,充滿了坑疤,幾個月前參加了阿妹的演唱會,第一次聽到難搞這首歌,覺得心有戚戚焉,所以就分享給大家聽聽看吧,不過MV的口味有點重喔~ MV連結:https://reurl.cc/zZL3xN 歌詞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6-17
    好歌分享|what a life這首歌是丹麥電影《醉好的時光》主題曲,於2020年丹麥、荷蘭、瑞典三國合拍的劇情片。內容主要是描述一群生活無趣又陳舊的中年男子們,因緣際會之下,開始研究體內的酒精濃度維持在0.05%,可以達到放鬆良好的社交行為,主軸就是圍繞著他們實驗中曲折離奇的經歷。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3-16
    好歌分享|海上的島阿芙拉DJ又上線拉~今天想要推薦的是伍佰 ft.范曉萱出的一首單曲!我小時候超愛她,喜歡的歌曲很多,例如:你的甜蜜、健康操,我愛洗澡等等等之類(雖然我不愛洗澡,哈哈哈),不過後期轉型後的風格變得很強烈,反而就比較沒印象。 【伍佰 & China Blue 海上的島】 歌詞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2-16
    好歌分享|女人經痛時今天的好歌分享原因很簡單,因為me剛好生理期來整個人很不蘇福,覺得生氣。每次月經來報到的時候,都會在家裡對法蘭咆哮:「我把子宮送給你,經痛都給你!!」,後來想想光送子宮可能沒有用,必須要連卵巢一併奉上才行,哈哈哈。 【魏如萱-女人經痛時】 歌詞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2-10
    好歌分享|那些失眠的夜與難以忘懷的事『比你聰明的人阿 都在努力往前 我無力的閉上眼』每次聽到這一歌詞我總是會跟著一起閉上眼睛,內心不斷想著:「對啊,大家很好值得努力,我只是個沒資格活著的失敗者,所以才停留在原地,仰望他人充滿希望的背影。」 儘管如此我不堪,還是可以期待著明天的到來,總有一天也有辦法邁開步伐的,雖然速度比別人緩慢,至少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1-25
    好歌分享|我們一樣可惜「誰不是繞了點路才能站在這裡,我們各憑勇氣。」 這首歌是由台灣《好樂團》所發行的,歌詞帶給我一種默默的惆悵和無力感,通勤時獨自一人聽著這首歌,總是會突然的掉淚。 偶爾覺得生命活得短暫而燦爛不好嗎,為何需要活得如此長久?這樣是否太辛苦了些。但能撐到現在,也算是不容易的事情,我想我們都盡力了,對吧。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2-01-18
    好歌分享|High and dry以前我對於樂團不太感興趣,但自從認識我老公之後,開始慢慢接觸外國樂團,被“教育”了不少知識,眾多搖滾樂團,其中最知名的樂團大概是來自英國的《Radiohead》電台司令。 其實一開始完全無法了解這曲風,感覺自己很像麻瓜,不過後來看了翻譯後的中文歌詞後整個人大改觀,開始用不同的角度來欣賞歌曲。其中一
    Thumbnail
    avatar
    蘿拉 laura
    2021-12-28
    好歌分享以下兩首歌是我喜歡聽的歌,也都是陳零九作的喔~ (是個人喜好 想要分享而已) 天黑請閉眼                                         (歌詞版) 天亮請睜眼                                         (歌詞版) 以上分享給大家
    Thumbnail
    avatar
    R星記~
    2021-08-04
    好歌分享|黃明志-社會大學這首歌在講述一個經歷過社會現實殘酷的人,原本已經想要自殺,卻巧遇一位學生,因為有心事,跑到頂樓上,於是原本想自殺的男子,開始跟他訴說社會的殘酷。這首歌《社會大學》是為《超級神仙石》這部電影寫的,這部電影結合社會諷刺、搞笑等元素......
    avatar
    炙式化
    2021-0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