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的自我重塑與蛻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在正刷到這段影片的妳,我想告訴你:永遠不要懷疑自己的價值和力量。你配擁有世界上的一切機會,去追尋並實現你的夢想。

-

生命中沒有所謂最好的年齡,只有最佳的狀態。

-

從生命的角度來看,當我們被社會的標籤、年齡和身份束縛時,我們的內心也被限制了。無論你是職場女性、全職媽媽,還是正在求學的女孩,我們都不應該被固有的觀念所限制。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成為真實而獨特的自己。

-

就算在40歲以後,妳依然可以開啟自己的道路,盡情地活著,

還是,在獨自撐傘的日子裡,逆境之中,難道你真的打算就此止步嗎?

-

生活並不總是美好的,但身為女人的我們,一定要全力以赴。在這個世界上,唯一的成功就是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度過一生!一點點擴展自己的世界,過上充實而精彩的人生,這才是真正能與時光抗衡、永不凋零的快樂。

 

希望我們能一同變得更加美好。透過 #豐盛金流藍圖重整 把人生的模式重新定位,指引我們一起通往豐盛,富足的,喜悅的生活目標。

 


    催眠擁有強大的力量,它是一扇通往內心深處的門。在催眠的狀態下,身心得以徹底放鬆,壓力和焦慮煙消雲散。這種特殊的心理狀態讓我們能夠深入探索潛意識的世界,揭示我們內心最深處的欲望、恐懼和信念。❤️催眠是一種神奇而又神秘的工具,為我們打開通向內在力量和自我實現的道路,帶來積極而持久的變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解構 003:我不想要女性的聲音、身影繼續在主流的文化中被隱形,所以我要透過創作表達出來,這是我想做的事。我受夠那些父權敘事、男性凝視的創作,從影視創作、文學作品、流行音樂文化,女孩們的聲音很難成為主流。如果不符合霸權的認知,女性就要被說情緒不穩定,還總說女性的細膩感受太小家子氣、戀愛腦。霸權的聲音卻充斥著厭女思維,在文學、影視作品中妖魔化女性形象、流行歌曲中充滿著對女性的貶抑與羞辱。
    Thumbnail
    avatar
    雪華 (Jera)
    2024-04-29
    展現自信的女性自我,Kenzie Cait 火辣新單曲〈don't break my...〉! Hi there,今天來分享一下最近在 IG Reels 聽到的新生代女聲 Kenzie Cait,他從2022年開始發表自己的音樂作品,目前也已經發行了一張迷你專輯《innocence》(2023),以新人來說雖然沒有爆紅、但已經算是小有成績。不過今天要來推薦的不是這張迷你專輯中的歌
    Thumbnail
    avatar
    睿忒
    2024-01-12
    摩羯座女性的婚姻:傳統與自我實現的角力除了李玟離世的消息令人震驚以外,今天Melody也證實自己離婚的消息,有朋友訊息問我:「摩羯座最近怎麼了🥲演藝圈最近怎麼了呢⋯」 其實如果單只用太陽星座來分析訊息可能不夠全面,不過「太陽」確實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很重要的,我之前跟大家分享過,我們並不等於我們的太陽星座,太陽是我們的目標及方向⋯
    Thumbnail
    avatar
    Azur
    2023-07-07
    女兒是吸收媽媽情緒長大的:獻給世上所有女兒、母親、女性的自我修復心理學「小孩會脾氣這麼差,肯定就是被妳影響的。」 「妳難道不知道小孩會被媽媽影響情緒嗎?為什麼妳還繼續這樣?」 母親的掌控慾 母親的話語 母親的慾望 母愛的毒性 母親的怨念 母親的關愛
    Thumbnail
    avatar
    射手媽咪婷婷
    2022-08-11
    【異同純不純 Ch.6】女性春青期的自我理想──從《神風怪盜貞德》及BL喜好談起每一個小男孩、小女孩心中,都曾經是以另一個比自己優秀的小男孩、小女孩作為深情的對象,一個類愛情的「自我理想」。後來,這份情感或記憶被轉移,對大部份的人而言,他們轉向了異性。從同性到異性的「愛」的轉變,是一個精神分析考究的重要議題。 要求自我完美,其實在於自我不滿,但愛情可以止住這傷口
    Thumbnail
    avatar
    哈理斯的精神分析躺椅
    2022-05-19
    北一女校慶收費陪聊 是女性的自我物化嗎?大家如果只看媒體標題,可能會有女學生物化自己的想法。但細看後會發現北一女當初以聊天為項目的攤位,客群是設定為高一學妹,針對108課綱討論選課問題、如何製作學習檔案、社團幹部的工作內容等等。 原來,物化這個活動的不是北一女生自己,而是在這之外的他者物化了這個活動。
    Thumbnail
    avatar
    陳冠霖
    2020-12-15
    雙重告別的喪禮:談《孤味》中女性自我成長故事主角林秀英是一位偉大的女性,面對丈夫陳伯昌的放蕩不羈、流連花叢,卻能獨自拉拔三位女兒,長大成人,隻手撐起整個家。影片一開頭,藉由市場採買的霸氣與果斷,塑造出林秀英不讓鬚眉,叱吒餐飲業的女強人形象。然而,她心中是有遺憾的,那個遺憾來自於被辜負與無法掌控.....。 過不去的心    明明餐廳事務
    Thumbnail
    avatar
    教育界走跳
    2020-12-05
    書|每個女人都是演員,這是成年女性的自我修養—《千年女優之道》「雖然得到了這一道光,但生活當然不會有重大改變。雖說人生如戲,但是狀況不可能輕易好轉,過度的敏感會像薄膜一樣蓋住自己。但即便如此,也會活得再開心一點點吧。我沒想過在享樂中渡過人生,但想要活得開心。」
    Thumbnail
    avatar
    不正田心
    2020-08-08
    AV帝王的啟示:性與女性自我的連結 關於兩性長久關係的維持,女性方面不外乎是千篇一律的「不要失去自我」、「知道自己要什麼」、「保持原則」、「不妥協」、「愛自己」等等的口號,當然在長久關係失敗以前,我的腦袋是知道這些事情的。但我想自己沒有真正的經歷過之前,不會知道自己其實對這些東西並不真的了解。 過去的我以為一直以來都知道自己要什麼,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19-08-21
    觀看身為女性的自我少時曾經有喜歡的男生問我,你知道你不漂亮嗎? 我當時回答,我知道。 他還說我很胖、胸部小 現在想想身高160體重46應該不算胖吧? C罩杯也不算小吧? 就算胖了、平了也不是誰能說。 但我一直記得。
    Thumbnail
    avatar
    Ma chun
    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