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分倒數計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光流逝

不曉得是否因為工作的緣故,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快得讓人還以為才剛見面,就要分離了……初見時,你那嚴肅的表情,至今令我歷歷在目;後來,逐漸清晰的你,在我面前呈現;最後,雞同鴨講的對話不斷上演……

純粹

關係中還有關係,似乎就是會混淆不清。就像你的指令,朝令夕改使我暈頭轉向。本來反應就不太敏捷的我,著實委屈,後來還是忍不住說了出來。

說的時候,眼淚不爭氣的落下。好像每一滴淚水,都擲地有聲。宣示它的主人被欺負了!

有時,不明白你究竟是想解決我,還是解決工作?是同事,或是其他?本以為一切都能盡在掌握,但情感就是會不由自主地流露出來。

如果我們不是在這裡相遇,那麼結局會不同嗎?

5會員
20內容數
生活不一定總是充滿驚奇的,但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奇葩,所以都會吸引一些怪異的人吧!在這裡我會分享奇葩的故事,還有奇特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栩芍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雙眼的對視,青澀的微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影像日記| 緣分從道荷湯開始稻荷湯左轉再右轉,2014年末,因為多天沒有洗頭,感覺不舒服的Tina 只是想找間澡堂洗澡,有就這樣我們想到了稻荷湯。 稻荷湯,因羅馬浴場電影而聞名,費勁心思好不容易找到了稻荷湯,卻因為過年期間沒開,留下了這張遺憾的照片9年後我再次踏上東京,這次終於如願地抵達稻荷湯泡湯。 櫃檯前親切
Thumbnail
avatar
屬於自然的影像
2024-01-02
男女關係的街頭智慧(七):緣分不是抽象概念,反而實際到不行雖然大家習慣把【緣分】描述為一個具有神秘色彩的概念,但在我的經驗中,緣分其實是很具體的一件事。
Thumbnail
avatar
社交駭客比爾—駭客技術文件
2023-11-06
獸獸,與他們的工作-伊代子篇-1 我與稻荷神社的奇妙緣分第一次去稻荷神社時,是我跟其他朋友一起去日本旅遊。 說來也很神奇,那一群朋友跟我一起去的稻荷神社,但很多人都不記得詳情。 只有其中一個女生,她說她看到的狀況,我才知道–––喔喔喔!原來是這樣啊! 第一次去稻荷神社&稻荷山 那一天,我們一行人一進入稻荷神社的結界內,我就看見了好多隻狐狸看
Thumbnail
avatar
蘭幽
2023-09-06
稅務員日常8-沒分到遺產可以不繳稅嗎? 「我什麼遺產都沒分到為什麼要繳遺產稅?」 在國稅局的工作中,我的其中一項工作內容是接電話客服,每個月大概會排2-3個半天的時間需要隨時待命回答民眾的問題,其中最常被問到的一個問題就是沒有分到遺產的繼承人可以不繳遺產稅嗎? 答案是否定的,在臺灣,遺產稅的計算並不是以繼承人取得多少遺產計算遺產稅,而
avatar
法師大胃
2023-08-12
從英文到第二外語,大四緣分到了修了一學年的初級日語...然後...我們從國小甚至更早就開始接觸英語,台灣因為國際情勢很重視語言教育,希望每個孩子都能贏在起跑點。於是英文成了一個很重要的科目,花大錢補習也好請家教也罷,我們願意投資很多在孩子的語言教育上。 我國小成績不是特別好,英文科也是,但從國小畢業要升國中那年開始補習,國中英文成績進步,高中唸了應英科更是發揮所長
avatar
森林。麋鹿。森林麋鹿
2022-10-18
【原創長篇小說 聖泉 91 分道】「各位!有看見丹尼爾‧布魯嗎?」加百列對眾人說。 加百列與艾瑞托歸隊,向眾人尋問丹尼爾的下落。 李奧大奇,「他不是都和他的家臣們在一起嗎?」四下環顧,真的不見丹尼爾蹤影。 喬瑟夫驚:「怎麼?丹尼爾‧布魯不見了?該不會是拿著鑰匙先偷跑了?」 加百列:「還不確定‧‧‧他走之前沒跟任何人說?」 ***
avatar
椅子
2022-03-01
時間到了!正緣分就來了 所謂的正緣分不見得就是你當初設定的理想,有的人只是個感覺對了,或有了愛,或日久生情等等。就在一起了。為什麼?因為時間到了,她出現了。
Thumbnail
avatar
April Yang
2021-07-10
divide 與「分;分開;分解;除;分歧;分道;分單元;(多樣)分之做用(動移)」等橋接較完整標題:divide 與「分」或「分開;分段;分解」或「除」或「分夕 (意通「分塊」);分堆」或「分𠂤;分隊」或「分支」或「分歧;分道」或「分道移;分道異」或「分道颺;分道遠 」或「分單一;分單元」或「分於道異」或「分之做用;分之動移」或「多樣分之做用;多樣分之動移」等的轉換密碼
Thumbnail
avatar
羅聖爾
2021-03-04
【國北護學士後護理】(3) —第一個正式學期,分組分到忘記組員@_@109學年第一學期,由8月1號開始的暑期先修課程,到正式開學日9月7號,到今天2021年1月8號考完最後一科的期末考,學期終於結束了!過了這漫長又緊湊的五個月,回到家第一件事是躲在被窩裡昏過去(到臺北生活以來最冷的一年>__<),第二時間才是出門吃飯然後到圖書館抱小說回家看XD
avatar
夜貓的夜
2021-01-08
緣分若是緊緊繫著,哪怕逃到天涯海角,你想躲都躲不掉。【主火影OL雷火/微黑籃赤降】那是空曠且很大有看台的籃球場,許多人在這裡打街頭籃球,猶為矚目的是都有個日本人的兩個隊伍,一個是棕髮的男子一個是紫墨色髮的青年正對峙著...... 棕髮男子於跨下交錯運球著,正仔細觀察紫墨髮青年的舉動,些微的試探,他覺得似乎得用點技巧突破才行呢。在這麼想的同時,他看見對方往前要搶他的球,一個轉身掠過
avatar
俊凜
2020-0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