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的對視,青澀的微笑

2024/02/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個性

一直以來,我在外的性格可以說是非常死板。可能是因為我不曉得如何飛翔吧?所以只能以這樣的方式,保守的捍衛自己。

他,也是。做事總有自己的一套,似乎不容任何聲音。專注地完成事情,仔細符合顧客的需求。那樣的他,對初出社會的我而言,極具吸引力。

相處

不知道是從何時起,他會不自覺的拿著手掩住自己的笑,尤其是我做了一些動作或話語後。其實我覺得也沒什麼好笑的,就是正常發揮而已。

另外我們也經常只專注自己要做的事,而沒有注意對方的動作。有次我接電話,他過來拿東西;要幫客人留下資訊時,往前一步,正好他轉身要走。兩人的距離,就這樣不超過一把直尺(15公分)的距離。

很近,看的清楚對方的五官,聽得見彼此的呼吸,五秒後各自繼續工作。

隔天請他幫我修正一個照片,我拿走其他不需要的產品,正巧他過來拿紙巾,又是一次貼著面的呼吸。兩次,彼此都沒有閃開,只是正常的回歸原位。

對視

當電梯門一開,便不由自主的抹上了微笑。而在我眼中的他,先是走出電梯後,再傻傻地笑了兩下,然後將咖啡放置好,開啟了這一天的工作。

不曉得為何,這樣簡單而純粹的微笑,就這樣深深地烙印在腦海裡,任憑之後的破碎也無法抹滅。

善良,單純,正直;是我對他的評價。徐佳瑩的歌中,有一段話,某一年誰的一眼,就將你看進心裡;人們說愛情裡都是傻子,真的一點也不假。

5會員
20內容數
生活不一定總是充滿驚奇的,但可能因為我是一個奇葩,所以都會吸引一些怪異的人吧!在這裡我會分享奇葩的故事,還有奇特的日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