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品推薦】 我用過最棒的螢幕保護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2024/03/28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raw-image


近期太座的 iphone 12 螢幕保護膜裂開了,她跟我提到想要貼一個新的,結果還沒去找人貼,幾天後就收到了 Simmpo 的商案合作機會,而且方案裡面竟然有 iphone 12 的保護貼產品。這樣的巧合讓我不由得驚呼:

這很玄哦

抱歉 Simmpo 乾爹,我用了這麼無聊的梗,但我保證這個故事是真的!

抱歉 Simmpo 乾爹,我用了這麼無聊的梗,但我保證這個故事是真的!


除此之外,我與我老婆都是手機的重度使用患者,大多數的休息時間眼睛都離不開手機,所以時常會出現眼睛疲倦、不舒服的狀況,也因此我們早前也計劃本次在選擇螢幕保護貼時,會朝著護眼,以及我私心喜歡的霧面這兩個方向去挑選。


而在得到這次的機會後,我火速填寫了產品申請,沒過多久便收到了「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的實品。


raw-image


首先從映入眼簾的外包裝上,就可以看到 Simmpo 對於自家產品非常有信心,列出了滿滿的檢驗保證。而主要分為兩者:

1. 濾掉有害藍光:

一般藍光的波長是 380-480nm,但由於 420-460nm 的藍光對人的眼睛傷害最大,被稱為「有害藍光」。許多研究與科學論文都指出,有害藍光可能造成視網膜黃斑病變丶白內障等眼睛病變,也會讓大腦以為是天亮了 ,所以若睡前看手機,常常會使人失眠睡不著,破壞生理時鐘。

對此美國醫學會( AmericanMedicalAssociation)也表示,若長期暴露在 LED 燈之下,可能會引起如代謝症候群、憂鬱症、癌症…等等更多的慢性疾病。

而這款「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便能過濾 48% 的有害藍光,並獨家研發出了將「葉黃素」貼在保護貼上的技術,讓葉黃素可以透過光合作用吸收藍光,讓眼睛更蘇胡!


2. 領先業界通過德國萊茵 TÜV 認證:

由於有害藍光對人體的影響非常巨大,因此國際知名的第三方獨立檢測公司「德國萊茵TUvRhein-land」與美國 Eye-Safe 視覺健康諮詢委員會合作訂定了全球最嚴苛的抗藍光標準「德國萊茵 TÜV 認證」,且獲得全球知名大廠 HP、Dell、LG、Acer、Lenovo 螢幕的採用這款抗藍光標準。而 Simmpo 也成為率先通過這項標準的台灣企業。


除此之外,Simmpo 也強調在使用這款「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後,不僅能夠維持色彩的精準度,完整呈現螢幕原色,更因為加入了通常應用在高階相機鏡頭的鍍膜,讓呈現出來的影像品質更加清晰。


不過雖然這些保證聽起來都很厲害,但在當下打開外包裝,拿出實際產品時,我滿腦子只想著一件事,那就是:我根本沒自己貼過膜,會不會一個手殘貼失敗!😭


不過針對這一點,Simmpo 也非常貼心,不僅盒內的工具非常齊全,也附上了超詳細的圖解步驟說明,以及 QRCode 影片教學,讓你想看圖或是直接看影片示範都可以。


工具超齊全,還有影片教學揪甘心

工具超齊全,還有影片教學揪甘心

圖解也超清楚

圖解也超清楚


除此之外還有一個「對位框」的酷東西,這個工具超級厲害,讓你可以直接利用它對準手機,然後套進去,輕鬆解決了我的手殘困擾,所以就算是超級新手的我,只要依照教學步驟,也可以完美的自己將膜貼好貼滿。


這東西超神奇,用套的就可以防止手滑貼歪

這東西超神奇,用套的就可以防止手滑貼歪


在依照教學貼完膜,輕輕的把氣泡推掉後,我拿起手機反覆觀察,一時間竟然不敢相信這是我貼的,頓時滿滿的成就感上升。


而且這次的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是霧面膜,在貼完膜後手機的質感頓時爆棚。


手機貼霧面膜真的是王道

手機貼霧面膜真的是王道


另外,由於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有著滿滿的認證與功效保證,讓我非常好奇它的實際體驗,所以我不僅實際使用了一段時間,還刻意使用極端的方式進行測試,總結一下我的感想:


1. 使用起來眼睛真的舒服非常多:

在實際使用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後,無論是看影片或是滑由白底呈現文字的臉書、Dcard,體感都覺得眼睛變得舒服很多。


一開始我還覺得可能是心理因素,於是拿自己貼他牌保護貼的手機當作對照組,兩款手機都使用了一段時間,甚至都把螢幕調到最亮,最刺激的狀態來看白底的臉書貼文,去比較眼睛看到哪一款手機的極限白光會更不舒服(對我就是這麼自虐,因為當下很怕自己的心理作用影響了公平性)。


結果當我直視亮度調到最亮後,發現貼有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的手機螢幕竟然非常溫和,不會刺激到需要把眼睛移開,然後我再回去看自己另外一款貼他牌螢幕保護貼的手機,當下就覺得眼睛非常不舒服,看一下就需要閉眼躲避。


也就是說無論長時間滑手機,或是真的直視強烈的光源這兩個情境,貼上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的螢幕都明顯勝出,而且我也有特意使用另一隻手機進行對照實驗,所以也排除了 Sugar Daddy 的光環對公正性的影響。


所以我真的可以說,雖然這款保護貼的價格不算低,但品質絕對也對得起這個價格,因為我從第一隻手機 iphone 4s 到現在,幾乎每一款手機買到後都會直接在拿到的當下,請電信行幫我貼他們的膜,而且這樣的花費通常都會比這款貼膜高,但這款「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使用上眼睛的舒適度,仍然是我使用過所有產品中最佳的,而且沒有之一。


2. DIY 超簡單,質感也非常棒:

除此之外,因為我是個非常懶的人,所以不太喜歡專程跑去一間店貼膜,所以如果所有的事情都能夠在家裡自己搞定,對我來說是一件再好不過的事情。


不過對於自己貼保護膜這件事情,一直以來我都不是很有自信,所以還是會傾向給他人貼,但這次在使用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時,不僅使用上非常簡單,且後續的成果也好到如同外面給專業人士貼的一樣,讓我非常印象深刻。


除此之外,為了測試我還偷偷用手指沾一點油去亂滑老婆的手機螢幕(當然不是非常誇張的用大量的油去洗,只是模擬手很髒的時候滑手機的情境),結果沒想到滑幾下原本的油漬就自己漸漸消失了,而且不會在螢幕留下雜亂的線條與會反光的指紋,所以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除了非常好看外,真的也非常耐髒。


總結來說就像上述的推薦,在實際使用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這款產品後,我的使用體驗不僅非常好,而且霧面膜的質感與耐髒特性也十分加分,所以整體使用下來我非常喜歡。


最後,若你看完我的推薦後,也對 Simmpo iPhone 護眼霧面 TÜV 抗藍光簡單貼 感興趣,歡迎在以下連結購買並使用我的專屬推薦碼 ,就可以額外獲得驚喜優惠唷!


購買連結:https://reurl.cc/139Zd8

專屬折扣碼:moore2024


8.1K會員
137內容數
本專欄筆者曾入選台灣投資 podcast 榜前三名,每兩週皆會提供一篇市場重點整理(每月共兩篇),此外將不定期分享「特殊事件分析」、「產業研究」、「個股介紹」、「投資心法」等內容。以上皆為平時研究功課分享,非投資建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