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滿.03 認識薩滿石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言

前一堂課成功地開啟屬於自己的薩滿石,開始正式踏入薩滿的領域的新手!

薩滿.02 - 建立薩滿石


內容開始

上課時間:2024.03.13


這堂課程老師一開始依舊讓我們先行走在整場圖書室內,邊走也邊看到老師點上獨有的薰香,點上蠟燭,播放著山林蟲鳴鳥叫以及娟娟流水的音樂,整個場地的氛圍也開始逐漸不同,我一整天上班亢奮的心也跟著漸漸沈澱了下來,邊走也邊觀察著自己的腳步,腳掌踩在地板上的感覺,找回當下的我,而老師看大家的狀態都穩定下來之後,開始了今天的課程。


上一堂課有提到,薩滿石有五顆,東西南北以及中間,而這堂課則是分別將這五顆石頭的方位說明:

東方:鷹鷲 - 代表更高智慧的連結(指導靈...等)。

西方:美洲豹 - 代表療癒。

南方:蛇 - 代表接地的能量,帶領我們行動與實踐。

北方:蜂鳥 - 代表業力(家族、祖先、前世...等)。

中央:聖山 - 代表自我的中心,一切整合的地方。


透過鷹鷲與蜂鳥的合作,找到自己和祖先靈魂的碎片,藉著美洲豹的療癒,再由蛇來接地氣。

每個系統會有所不同,所以以上會有與網路上查到的有差異!


講完以上的內容之後,開始今天的動態靜心,這次的靜心是抗達里尼,接著是躺著做那達布拉瑪,發聲的依然控制在喉嚨,並且共鳴基座,在療癒自己的末梢與三叉神經,讓自己可以充能,把身體的狀況調整更好,並且做到意識轉換的概念,直到靜心結束...




今天學到好多不一樣的知識點,也感謝班上的小小同學幫忙整理的筆記,才讓我這健忘的小腦袋瓜可以重拾記憶點,另外今天老師也展示了自己的薩滿石,每一顆都好美,有紫色,白色...等,頓時讓我覺得,我的石頭真的太小,如果之後要做一些事情可能會不小心遺失,我的聖山石大約0.3CM*0.3CM的大小,所以看完之後我決定要去建國玉市重新買新的石頭了。


在展示完之後,老師也希望我們回家能多與自己的薩滿石連結,並且再三強調不要用紅色的布來收自己的石頭,因為薩滿是屬於隱蔽的,紅色太鮮豔,所以傳承來說,是不要使用紅色的!


至於下一堂課程,老師預告,要教我們做薩滿的保護蠟燭,真期待會學到什麼好玩又有趣的新知識!!

44會員
73內容數
光的課程、動態靜心、大小型活動參與,將這些大大小小的事情用紀錄的方式記載在這邊,打打自己的想法,學到的東西,請多多指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