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求生存的 Rico 的沙龍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熱烈歡迎來到「努力求生存的 Rico 的沙龍」!


(此處應有掌聲)


我名叫Rico,一位剛踏入三十歲的新手爸爸、軟體工程師,同時也是耶穌基督後期聖徒教會的成員。這個空間,我將與大家分享我的生活點滴、學習心得、愛好以及我所經歷的種種故事。從育兒的喜悅與挑戰到福音生活的點滴,我希望我的文字不僅能觸動你的心靈,也能為你帶來一絲慰藉。


這裡是我的小小世界,記錄著我對生活的各種思考與感悟。不論是深入探索某個話題,還是分享生活中的見證,我都期待與你一同分享。因為我深信當我們分享出去的時候,可以幫助那些正在面臨挑戰的人們,知道原來他們並不孤單,原來一切都是有解決方法的。


在生活中,我除了是一個樂觀主義者以外,我也是耶穌基督的門徒。我深信,只要我們持續努力將福音的教導融入自己的生活,我們終將能過上平安且幸福的人生。這份堅持與努力,我也盡力融入到我的文字與日常之中。


如果你對於育兒的喜怒哀樂、福音生活的分享感興趣,或是單純想看看不同人如何在這個繁華的世界中尋找屬於他們的定位,那你來對地方了。我誠摯邀請你關注我的部落格,讓我們一起發掘、學習,並且享受生命中的每一刻。


感謝你的光臨,希望在這裡,你能找到啟發、快樂和共鳴。現在,就讓我們一同踏上這趟精彩的旅程吧!


Rico



大家好,這裡是努力求生存的 Rico。 這個沙龍主要記錄我的生活學習到的事情,主要是以一位30歲已婚男子努力在家庭、工作、福音生活、自我成長等等層面上,努力求生存的經過。 以前單身的時候不知道原來成為一位丈夫、一位父親的責任是如此的重大,希望透過我的經驗分享也可以幫助正在閱讀的你,至少可以取取暖哈哈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