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研讀-20230606

2023/06/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的研讀素材來自2023年4月份總會大會中,彼得·米爾斯長老的演講,祂能醫治
這篇演講主要圍繞在兩經文故事以及兩則彼得·米爾斯長老的個人經驗,第一則經文故事是先知摩羅乃在即將完成關於摩爾門經的著作時,在經文最後留下他個人寶貴的經驗及見證,這個見證告訴我們如果我們閱讀摩爾門經,並以真心誠意求問神,這些是否是真實的,藉著我們對基督的信心,我們能從聖靈的力量知道這些事情的真實性。(註1)
再來則是彼得·米爾斯長老父親最喜歡的經文尼腓三書第11章,也就是救主拜訪尼腓人民的紀錄。這個紀錄讓我們知道救主 耶穌基督確實從死裡復活,並拜訪祂在另一塊大陸上的人民。同時,在往後一點的章節尼腓三書第17章有提到,當救主要離開時,看到這群人民不捨的目光,祂憐憫了他們,並留下來醫治他們。
在讀到這邊,我也跟著去閱讀了彼得·米爾斯長老提到的這些經文內容,我常常有種如果能生在那個年代,可以親眼看到救主 耶穌基督來拜訪、教導、並行奇蹟那該有多好啊。但同時我也知道,救主醫治的力量,並沒有隨著祂離開世人的目光,回到天父那邊就停止了。
相反的,直到現今我們依舊能從救主的教導以及祂為我們所預備的贖罪力量中,感受到來自祂的憐憫及醫治。
對我來說,在我的生活中我確實能感受到來自救主 耶穌基督的寬恕及醫治的力量。救主為我們準備這些不代表我們就能肆無忌憚地一直犯錯或是做不好的事情。我們每個人都還是需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但是在我們犯錯或是做不好的事情之後,在盡力彌補後仍感到難以寬恕自己時,這時候就是需要來自救主 耶穌基督醫治和救贖的力量的時候了。
如果你曾經因為一些事情,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也不管事被傷害還是傷害了他人。如果你現在仍覺得你還陷在那無法自拔的泥淖中,希望你可以給自己一個機會去試試,試著讓救主醫治的力量留進你那破碎的心,試著讓祂醫治你,我相信這對你來說會是一個無與倫比的體驗。
最後如果你想讓自己的生活中有更多類似的,來自救主 耶穌基督美好的教導的話,不妨給自己一個機會,透過這個連結傳教士聯繫,他們可以幫助你了解更多關於救主 耶穌基督的事情的。
大家好,這裡是努力求生存的 Rico。 這個沙龍主要記錄我的生活學習到的事情,主要是以一位30歲已婚男子努力在家庭、工作、福音生活、自我成長等等層面上,努力求生存的經過。 以前單身的時候不知道原來成為一位丈夫、一位父親的責任是如此的重大,希望透過我的經驗分享也可以幫助正在閱讀的你,至少可以取取暖哈哈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