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蕉妻食記▌台北信義˙肉厚肉多吃肉肉❤艾麗酒店 La Farfalla肉食主義

2023/10/23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牛羊豬雞一起來~真的要無肉不歡的才會喜歡

raw-image

蕉妻帶著一張平凡又挑食的嘴來寫【艾麗酒店 La Farfalla肉食主義】

 

先聲明一下,蕉妻不是肉派也不是素食派~蕉妻就是窮人家的精緻小公主最愛主食和甜點

會來吃這間也是單純的被請客幹嘛不來吃的感恩心態,下面就開始為大家介紹

讓見識不多的蕉妻驚呆了的迷你吃到飽餐廳

(真的小到在不排隊的情況下,拿一圈食物不用五分鐘)

 

首先看到這條短短的就是大家主要進攻的肉肉區域

raw-image

專屬於肉肉的部分其實認真算起來也只有兩小塊區域

其他還有烤蔬菜、燉飯、義大利麵、南瓜濃湯、火腿三明治和玉米可頌

可以讓人換換口味交替著吃

raw-image

蕉妻家的小惡魔們也是個懶惰寶寶,因為要咬好久所以對於肉肉實在也是興趣不大

第一輪幫他們先拿「南瓜濃湯、烤洋蔥、烤馬鈴薯、雞腿、肉醬義大利麵」

而蕉妻則拿了下面這盤「牛肉、玉米、烤馬鈴薯、烤鳳梨、雞腿、義大利麵、燉飯和玉米可頌」

raw-image

點評第一盤小惡魔們最愛的是:南瓜濃湯和雞腿

蕉妻最愛的是:他們不吃的烤洋蔥 (不是我誇張,那個洋蔥真的超甜XD)

認真說,第一輪我真的沒有覺得哪一個讓我WOW~的感覺

所以胃口小的人還是建議拿原本自己就喜歡的食物,或是性價比較高的牛肉吧

 

第二輪來拿點喝的吧!

raw-image

小孩可以選的就這四種,但礙於最近各種流感病毒發威

最後還是拿了柳橙汁放涼再喝

至於大人喜歡的咖啡和茶品都可以直接跟吧檯人員點單

雖然有專人幫忙現場製作,但是大部分還是只能喝熱的唷!

(不要想像成在外面點搖飲還選甜度和冰塊)

 

蕉妻喝了「熱拿鐵、熱美式、熱早餐茶、蘋果汁」

解膩果然還是要靠早餐茶啦,這也是唯一一個溫度還在我就喝完的飲品

 

接著第三輪來到了中島區

左右兩側分別是前菜沙拉和乳酪小點(簡稱西方下酒菜)

raw-image
raw-image

前後兩面則是鹹派火腿和水果甜點

raw-image
raw-image


這時候不得不說一下熱銷品項吃完不補的是…地瓜派和香蕉!!

真的要在開始的前半個小時拿好好,因為你下次去拿的時候可能就沒了

 

事情是這樣的…

弟弟在歡喜地吃個香蕉用小手手比讚說好吃

於是老公就在跑去拿一根回來給他(畢竟弟弟很挑食,最愛的是水果)

哥哥盤子裡還有剛剛拿的東西沒吃完,看到弟弟吃也想吃

蕉妻聽了就說「好好好,那你快把盤子裡的吃一吃,我等一下幫你拿」

OK~哥哥開始埋頭狂吃,雖然依舊速度很慢的過了快半小時才完食

就是這半小時的差距!! 沒了~再去看的時候沒了!

不信邪的喝了杯美式後再去看,還是空的!

最後只好拿了一塊芭樂回去說:哥哥,吃芭樂吧!你感冒藥補充一下維他命啦

 

所以愛吃地瓜和香蕉的蕉迷們,記得要先拿這兩個喔!!

 

蕉妻這個月試圖減肥中,其實吃到現在有個七分飽了

但是甜點還是不能不吃呀~何況只有四種,當然都要吃看看

raw-image

抹茶蛋糕普通,味道夠但是太乾

 

檸檬乳酪是我超愛的一種蛋糕,但是這個我真的不行!!

乳酪味好濃,但是剛吃完肉肉就覺得很膩,偏偏他的檸檬味不夠酸,整體偏甜

感覺很不「檸檬乳酪」,吃了一半還是哄騙了老公吃剩下一半

 

巧克力蛋糕就很棒棒囉~

雖然超級甜,但是他蛋糕體很濕潤,巧克力也不膩,嗜甜者不要錯過!!!

只是上面的裝飾巧克力我還是不愛,蕉妻有吃第二個,上面的巧克力也是借放在老公肚子裡XD

raw-image


第四個杏仁奶酪也是表現絕佳,老公也是吃了兩個(蕉妻不吃杏仁,這邊是自稱神之舌的老公點評)

口感很滑順,杏仁味也不會假假的,跟上面那坨芝麻醬超搭

結論,再來一個!

raw-image

這個也是銷很快,但是會即時補貨,所以不用擔心

 

雖然飽飽的,但是在來吃之前蕉妻有先上網爬文

據其他部落客說,越到後面師傅切的肉就越厚

這種都市傳聞一定要驗證一下:Fine~竟然是真的,你們看看這肉的厚度合理嗎?!

(我只是跟師傅說,我要牛肉跟豬腳,第一輪明明都只給一片的,快結束你給我兩塊就算了,還厚成這樣我真的…吃不下啦)

raw-image


整體吃下來,牙口不好的蕉妻最愛的是烤洋蔥和巧克力蛋糕

不是說肉不好吃,只是他的表現沒有讓我WOW~

因為肉量很實在,所以吃飽飽是沒問題的(越後面越飽XD)

 

老公最愛的是豬腳和杏仁奶酪

五歲哥哥最愛的杏仁奶酪和柳橙汁

三歲弟弟最愛的香蕉和南瓜濃湯

 

以吃到飽餐廳來說,這間很小東西也少少

單純喜歡吃肉的也許會喜歡,但是喜歡多元食物的人就不適合來

因為他沒有冰淇淋、生魚片、鮮蝦螃蟹…

 

缺點就是種類品項都少,能挑的不多,無法讓你大開殺戒

但是對帶小小孩出門爸媽來說也算是優點,可以快速地拿個一兩輪結束開吃

也有多餘的空閒時間餵孩子吃,不會覺得時間不夠用

 

  美味指數  | ★★★☆☆

  CP值指數 | ★★★☆☆

  再訪指數  | ★☆☆☆☆

  推薦指數  | ★★☆☆☆

  驚喜指數  | ★★☆☆☆

    蕉妻帶你的吃喝玩樂~享受生活、熱愛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