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勤路上的punchline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下個月銀行即將舉辦考試,印了幾張a4的規章想說能在通勤路上可以看一下。那天看著看著...就睡著了,睡著之後講義掉了滿地,趕緊若無其事撿起來。撿起來之後,拿著講義繼續睡,一直睡。

一直睡,睡到即將到站才醒來。一醒來,坐一旁的阿伯連忙看著我說

:小姐,你的椅子下還有一張。

謝謝阿伯一直幫我看著那張講義,然後貼心的等我自己醒過來,是暖男🤣

火車上睏意總是很重,一次到站不醒,火車早已停下來,車門已打開。一位女子趕緊拍了我的腳,叫醒我。素昧平生不認識的我倆,是每天搭同一班車的通勤夥伴,那天她看到早已到站,該下車的我到站了還睡不醒,只好破冰開啟與陌生人的交流,拍了拍我的膝蓋。

又一個暖心🤭🤭🤭連忙道謝,女子酷酷的說了沒事。隔日想跟她打個招呼,但她表現的一如往常,現在的我們又回到素昧平生的關係。

但我知道身邊還是有很多善良而暖心的人。

2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