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3|為什麼成為晨型人能讓你更成功?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怎麼都那麼早睡?」


認識我有一段時間的人,


都會對我晚上九點睡早上四點起的生活習慣感到驚訝。


我成為晨型人已經17年。


成為晨型人的契機,是在15歲時,在書店買了《早上3小時完成一天工作》這本書。


這本書是日本人寫的,說到各種在早上完成重要工作的種種好處。


當初高中我就每天早上三四點起來唸書,


到學校時就會感覺今天已經比大家先讀了兩三小時的書,


心情很不錯,學習的動力又會更強。


早睡早起的作息很不錯。


我可以避開很多在晚上無意義的社交,


也可以高效率使用早上清醒的頭腦。


很多重要的考試,例如大學入學考試,語言檢定考試,托福考試,也都是在早上進行。


如果你是晨型人,那參加這些考試的時候,你就比其他考生有很多優勢。


自從2017年到美國後,我也一直保持晨型人的習慣。


與大家的工作時間錯開,好處多多。

    347會員
    696內容數
    Outline as Conte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