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費將漲,剪髮先漲?

2024/03/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上週我去剪了清爽的髮型,

應該是有記憶以來,開始留長髮後,剪最短的一次


從IG裡翻找出這張有史以來最長的長髮,和現在的短髮比一比,

5年前 VS. 5年後



2019年快及腰的長髮,到2024年耳下幾公分的短髮。

剛好的是,都穿了粉色。

以前聽人家說,剪短髮會上癮,還不太懂那是什麼癮;直到我從2021年開始嘗試剪到肩膀以上,最有趣的發現是:

不用新買衣服,穿上舊衣就會有新的感覺!

以及我蠻喜歡我短髮的模樣。


髮型師,你有在聽podcast嗎?

這次,我首度嘗試和陌生人推廣我的podcast,

感謝Justin Wu(吳寓林所)說,我的podcast很適合在咖啡廳聽阿

這幾天還沒造訪咖啡廳,先去了一趟理髮廳。

於是,我搭訕了只幫我剪過3次頭髮的髮型師:「你有在聽podcast嗎?」

說完,默默覺得這好像什麼直銷的開頭阿!


幸虧他說有,還把他的手機交出來,

讓我按下~~~~訂閱鍵。


下個月漲價喔

聊著聊著,這顆頭竟然剪了快1個小時,

所以我真的無法染燙阿,我的屁股會燃燒,

就在貌似快要剪好的時候,

髮型師:「跟你說一下,我們下個月漲價喔」

我:「變多少 ?」

髮型師 :「變800元,我們也有出剪髮券,一次買3張,就變700元」

我:「有使用期限嗎 ?」

髮型師:「有,一年內用完喔」


我的天兒阿,電價下個月漲,剪髮也要漲,

一年要用完3張剪髮券,對我來說,有點難啊。



-----

❤️❤️謝謝您來到貓派主播的沙龍


🌟貓派 : 最喜歡看留言,和格友們互動

🌟貓派 : 會在podcast說真心話,歡迎訂閱貓派主播的真心話,美好的聲音陪伴你的日常

🌟貓派 : 💰感謝您支持貓派主播好聲音,給我最實質的鼓勵!同時「格友的故事」募集中!歡迎愛跑咖的格友們來桃園時,找貓派主播喝咖啡、聊聊天。願意的話,讓貓派主播採訪你,幫你做一集podcast節目。


108會員
87內容數
桃園電視台主播、記者、主持人,屬貓派的觀察系女子,養一隻愛撒嬌的貓「冰冰」。喜愛跳舞、美食、咖啡廳、心理學。🐈貓派主播的真心話PODCAST主理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