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遊戲

2024/03/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期加入遊戲同好社團(因為重玩超時空之鑰加入的),說起我的遊戲歷史,可是非常輝煌,我可以說我遊玩遊戲除了沒到住院那地步,其匪類程度真是...,買過的家用主機有任天堂、超級任天堂、Play station、SEGA Saturn、N64、Play station 2、Dreamcast,之後周遭同學開始玩線上遊戲,以「暗黑破壞神2」為首款代表作;經過二十年後,手機連一款手遊都沒有安裝,平常耗最多時間在命理的學術上,今年又開始重玩三十年前的遊戲,可說是歲月不饒人。

  超時空之鑰是超級任天堂時代上空前絕後的代表作,尤其是七龍珠鳥山明老師的畫風,讓許多遊戲愛好者再次重回當年的悸動;當時我剛進入超級任天堂玩首款RPG破關就是它,再來是我另一款愛好遊戲太空戰士VI,讓我度過國中時代的雙經典遊戲(國中生能一星期玩兩、三小時就偷笑,當時還是聯考考高中)。想重玩經典的代表作是惡靈古堡、潛龍諜影(特攻神諜)、惡魔獵人、光明與黑暗三部曲等,電腦系列就極速快感:全民公敵為最。

  雖然今天講了一堆不關命理的事,但它是我一段非常真實的過去,有經歷那個時代的人,都很想重回那個時光,我的高中同學遊戲同好者直到現在也一直懷念當時,畢竟那個時代是第一次電玩革命,當年的作品就連現在也無法超越,現在的畫面是越來越細緻,但遊戲的熱情都無法重回當年,這就是命理時代的洪流,試著回想,甚麼時代影視作品最輝煌?距今六十到二十年前,那個五行屬「金」的年代可說是影視作品滿滿,歌手、電影、電玩,直到現在可說當代還是最強,這是你我都無法反駁的。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