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鏡一邊摔了個缺角

2024/03/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一

raw-image


眼鏡一邊摔了個缺角,

打破了平日的平靜。

視線不再完整無瑕,

卻開啟了另一種視界。


缺角的眼鏡如一扇窗,

透過它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光影交錯,變幻莫測,

世界在眼中展現新的面容。


這個缺角是意外的禮物,

讓我重新審視生活的畫面。

曾經忽略的細節漸漸顯現,

發現隱藏在平凡中的驚喜。


眼鏡的缺角成為啟示,

告訴我完美並非唯一標準。

不完美中蘊藏著美麗,

缺陷也能綻放獨特的光輝。


用這缺角的眼鏡看世界,

感受生活的多樣與奇妙。

在不完整中尋找完整,

開啟心靈的無限可能。


心情二

raw-image


眼鏡一邊摔了個缺角,

心如玻璃,瞬間破碎。

那曾經清晰的世界,

如今變得模糊不清。


視線中的美好不再完美,

缺角如傷口,刺痛心靈。

猶如失去的一部分自己,

迷失在迷茫的陰影裡。


然而,缺角也許是種啟示,

告訴我人生並不總是圓滿。

傷痕與不完美,成就獨特,

讓我們更加珍惜完整的瞬間。


透過缺角的眼鏡看世界,

我看到了堅韌與勇敢的光芒。

傷口會癒合,視線會清晰,

而心中的愛將永遠閃亮。


眼鏡的缺角,是人生的印記,

記錄著成長與堅持的軌跡。

它教會我接受不完美的美,

用微笑填補那失去的一角。


感謝Tono’s voice 給的靈感


92會員
380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