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果輪迴:揭示這一世因果對命運的深遠影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概兩年前,我的一隻眼睛突然感受到部分視野變模糊,那時是過年,無法就醫,心情感到很擔憂。

過年後去大醫院做詳細檢查,醫師也不確定原因,只能推測可能是健身引起眼壓過高出血,導致視力模糊,他建議我讓血自然代謝掉,就會恢復正常。

後來過了一年多,漸漸好轉,直到前幾天,我的眼睛又發生相同出血狀況,後來,奧黛莉趕緊幫我找醫院檢查,發現是同樣狀況,只不過我有一陣子沒健身,所以眼睛症狀似乎可以排除與健身有關。

因為狀況實在太離奇,除了找另一間醫院做檢查,並用中醫輔助調養之外,奧黛莉幫我從靈魂的角度來看發生什麼事? 結果發現我的眼睛是受到祖先業力影響造成。

當時部分的祖先曾經是海盜,他們抓了許多人,搶完他們身上的貴重物品後為了防止他們回去指認出祖先,於是將他們眼睛弄失明。

部分受害者,因為放不下恨的執著,所以無法去投胎,就會尋找後代子孫來償還這個業。業力的引爆,特別會發生在過年附近,於是我的眼睛又發生相同狀況。

這些受害者有上百人奧黛莉為了讓我之後不再受影響,於是花了很大的力氣替祂們超渡,並且安慰我不用擔心,等我眼睛好了,之後再也不會發生一樣問題,我很感激她,也希望之後眼睛恢復一切順利。

raw-image

若有合作與服務可至下方IG連結私訊洽詢

光明靈魂實驗室

天賦探尋

寵物溝通

居家淨化

個人調頻





3會員
42內容數
本實驗室成立於2023年 🧪 其成立宗旨為療癒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心靈 ✨ 以增進地球上人類及動物們的幸福感為使命 🩵 為每一個相遇的靈魂注入熱情、活力與快樂的泉源 🌈 歡迎加入實驗室與我們一同探索內在的美好,愛你們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因果最近又發生了兇殘的虐童事件。為什麼大部分的人會對虐童事件有這麼大的情緒波動?我想因為或多或少,我們都代入了自己童年裡不愉快的經驗。所以聽到這種事件或是看到相關畫面,藏在自己內心深處的那個小孩,會不由自主地把曾經受過的委屈從埋好的地方又挖出來過一遍。 我相信虐童事件其實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只是大多
Thumbnail
avatar
Helena Lou
2024-03-22
因果輪迴,真的只是前世與今生?⋯我接過一個個案,有位大齡女子,跟母親之間的心結非常的深,一直怨恨母親偏心弟弟,對於她不僅不在乎,更常常蹧蹋她的孝心, 例如: 有一年,她剛學校畢業找到了人生第一份工作,在那年的母親節專程花了自己省吃儉用的薪水,買了一份禮物要送給媽媽。 回到家要送給媽媽,卻被媽媽嫌棄一番,甚至罵她亂花錢,嫌錢多
avatar
量子轉念-陳嘉堡老師
2023-10-02
因果狀態,是呈現出來的結果, 對這個結果產生的情緒與感受,來自於心態, 不要在結果上糾結, 去探究你對這個結果有什麼樣的觀點與感受, 去反思你為什麼對這個結果感到受困與受限; 或許你無法立即改變這樣的狀態或結果, 但你能夠主動選擇,以新的思惟,新的方式,新的行動,去面對眼前的狀態, 你創造了新的心態,
Thumbnail
avatar
Sanuya心靈內在空間
2023-09-28
因果為什麼我要一直付出然後最終什麼也沒得到? 大概因為我上輩子欠他的,這輩子要還吧.....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3-08-14
因果與輪迴 | 林子玄八字命理[因果]來講,是一種[種瓜得瓜,種豆得豆]的意思 [輪迴]是一種[循環]的意思
avatar
林子玄八字命理專欄
2023-07-10
因果輪迴之特別編列因果輪迴,講述的是萬事皆有因果! 15年前,發生震驚社會的荒峰島事件,所有人都認為是一場財產爭奪戰。 直到謝景天意外介入才發現事情不單純,自己原本是放棄當兵王的白領,整天被房貸壓力追著跑,直到遇見唐丹,平靜的日子終於結束! 一次事件,讓自己正式步入僅次於51區的特別編列! 最讓他沒想到的是,連堂妹都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6-16
尋找真相~4.有沒有因果輪迴?一般孤魂野鬼,冤親債主甚麼的,都會被門神擋在外面,可是拿令牌的冤親債主,因為有令牌,這令牌就像通行證一樣,連門神都不可以阻攔他......
Thumbnail
avatar
陽光先生
2022-12-13
CH3-2因果報應與輪迴是真的,是宇宙法則之一。宗教信仰的意義?做錯事的人真的會遭到果報嗎? 宗教存在的意義是甚麼? 世界上有如此多因宗教而導致的衝突,難道沒有一種普世的信仰,得以反映真正的靈性知識嗎? 今天,繼續上一集與大家分享海奧華預言第三篇(下):【地球第一人】。
Thumbnail
avatar
小賦婆 little giver
2022-04-05
(原創) 一個修行者與白猴跟狼的故事: 前世今生...因果循環~第四章。 輪迴 第四篇。 輪迴 再度睜眼:「混蛋!那些可恨的畜生呢?」 我東張西望的起身喊著!!! 「我怎麼會在這裡?」疑問間,發現修者正在一旁打坐,這裡充滿光明氣息,還隱約有著梵音傳來... (怎麼回事?剛不是還在廝殺賊人嗎?) 修者對我比著「噓!狼爺,請稍安勿躁!」 「噤聲!」聲音來至前方...這巨大且有著
Thumbnail
avatar
2分之一的魚兒
2020-11-24
輪迴 / 第一話:因果痛,還會痛嗎?此時有著很奇怪的感受。出事前一秒,好像所有的景像都以慢速在播放著過程,慢到在身體撞擊到地面的那一瞬間,也能清楚看見地上柏油間的空隙。隨之而來的,是一片黑。只是覺得痛,覺得灼熱感。像是進入一個沒有時間與空間的光明之中,那光,有著無法形容的輕安,我別無選擇的只有等待。
Thumbnail
avatar
塵襲
2019-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