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你了解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18/7/4

「藍雪,妳要不要吃冰淇淋?」

「不了,我的體質不能吃冰品。」

「也是啦,上次妳月事很嚴重,明明就做肌力訓練了應該比較不會痛經才是,妳身體真的很弱吼,要好好照顧自己,尤其沒有在家裡。」

雖然學姊說的話都是客套話,但我很容易被關心自己的話給打動,

「其實那一次是因為肌肉痠痛而且還感冒,是我沒有管理好自己的作息。」

「沒有,不是這樣,不要責備自己,Ell的話妳隨便聽聽就好了,她是為了團隊所以才這麼嚴格,妳太認真了,放鬆一點點,不能吃冰淇淋不然吃一點巧克力。」

「學姐...其實我不喜歡巧克力。」

「什麼!為什麼?竟然不喜歡巧克力,這樣情人節怎麼辦?還好我現在就知道了,以後要送才不會挑到妳不喜歡的。」

「我好像太挑食一點了...」

學姐說什麼情人節禮物啊,這種令人誤會的話,

但我知道她絕對不是那種意思,怎麼可能送禮物,但有心意還是很好的,雖然也許只是說說罷了,

「哈哈,反正今天慶功宴啊,什麼食物都有,肉最多了,肉喜歡吧?」

「恩,肉就都可以了。」

「妳好像還是很害羞啊,應該是學姊我太熱情了嚇到妳了,哈哈,還是跟同年級的其他人比較自在一點,妳要不要過去跟他們聊天?我還得去那邊跟其他人敬個酒呢!」

看吧,學姐馬上要離開了,不過誰叫我自己脆弱成這樣,遇到喜歡的人就什麼話都不敢說,我一定超難聊的,

「恩,我還是吃東西好了。」

我其實想說的是:可以一起去嗎?

「那我先過去跟他們聊聊天再回來喔。」

她拿起酒杯,我差一點點就抓住她的衣角,還好我收手了。

    3會員
    47內容數
    百合雜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藍雪凌芸 的其他內容
    學姐!請多指教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想法這種東西總是空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沉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論述總是心口不一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戀愛經驗誰沒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你想要什麼?那就先了解什麼是「吸引力法則」宇宙法則之一吸引力法則 吸引力法則:「同頻共振,同質相吸。」 你仔細注意你身邊的人 是否有注意到他們跟你之間存在著共鳴 似乎有許多地方跟你很合 是的,這就是吸引力法則產生的結果
    avatar
    Jay理財生活記
    2023-05-01
    想要你賺得盆滿缽滿嗎? 五個利潤翻倍的關鍵點 1. 潛在客戶數:先給對方嚐到甜頭 2. 成交率:潛在客戶變成客戶的比例 3. 平均單筆消費金額:統計總金額/交易的次數 4. 平均回頭的次數:這段期間購買次數算進來/交易的人數 5. 利潤率:總收入
    Thumbnail
    avatar
    林小浩
    2023-03-26
    我想要你眼裡的期待我知道 你一直對我很失望 雖然你說沒賺很多錢沒關係 嘴上說我明明是個聰明的孩子 能開一家小店養活自己就好 那落寞的眼神 我知道 我讓你失望好久 但是 媽媽! 我終於找到說愛你的方法了 努力讀書本來就是應該的 但妳說只要能考90分就會給我錢當獎勵 妹妹笑我怎麼還是個巨嬰! 但我知道 那是妳說愛我的方式
    avatar
    jamie ding
    2023-01-11
    法國大學申請攻略+5大法國廚藝學校排名:一定要先了解的入學要求和申請流程!給想到法國留學的你📷📷​ 法國大學申請攻略-法國留學你需要知道的事 你想到法國大學深造嗎?法國享有世界美食之都的美譽,如果你喜歡烹飪、愛好糕點,那麼你肯定會受到法國廚藝學校的吸引!在眾多的法國廚藝學校中,除了享譽國際的藍帶廚藝學校,還有眾多具全球指標性的專業烹飪與糕點藝術學院可以選擇。 這些法國廚藝學校不僅在烹飪
    Thumbnail
    avatar
    Richard Chen
    2022-10-04
    月亮:我想要你陪我的方式人類圖分析師課程,讓我覺得最好玩的是四階一整年的課程,這一整年占星開啟了我的研究之路,當我對小孩感到頭痛的時候,就會查小孩的人類圖閘門落在哪個星星,然後想說要怎麼跟他們相處,小孩比較不會魯小小。最近因為開始在家全職接案,解讀完沒事之後,我就會開始盯小孩寫作業,晨晨是一個5/1的人生角色,這種5爻小孩
    Thumbnail
    avatar
    Allen Lin
    2022-09-30
    想要收編毛小孩你必須先了解的事▍前言  剛出生的幼犬正值可愛的階段,隨便一個舉動就能融化人心,也因為如此,需多嚮往飼養狗狗的人都很想從幼犬養起,不過幼犬就如同新生兒一樣,是相當脆弱且需要悉心照料的!今天,Kelly營養師將為您介紹的「幼犬照顧重點」,除了補充滿滿的寵物知識之外,在飼養上多點「耐心」與「細心」,菜鳥狗僕也是搖身一變
    Thumbnail
    avatar
    sbmlovepet
    2021-11-03
    我想要你的背:電影《販膚走卒》​電影講述一名敘利亞青年山姆為了前往比利時尋找女友,而遠走他國的故事。出逃的過程中,他在黎巴嫩的首都貝魯特遇見了一位能化腐朽為神奇的知名藝術家傑佛瑞。為了能獲得簽證自由入境歐洲,他答應了傑佛瑞的要求,讓傑佛瑞在自己的背上刺青作畫,自己也從一名難民,瞬間成為了一件價值連成的藝術品⋯⋯。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4-29
    愛是想要你愛我,殺了你才能看見我──《愛.殺》(上)   《愛.殺》這部電影看似類別是LGBTQ,但內在劇情是在試圖打破「性向」的界線;說「慾望是最真實的,身體不會說謊,心才會」彷彿要釋放慾望,追求愛,但事實上要面對的是自己內心的渴求。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1-03-26
    第十三章 我想要你的軍艦訂單這個時代很特殊。造船技術一兩年就升級一次,比後世的windows迭代還快,列強海軍和民船都在大量換裝,有的船還是半新的就不要了,拆船又不想花錢,停在港灣的偏僻處沒人管。他租了幾艘帆船改造了一下滑輪組,就帶隊出海,從一個濃蔭遮蔽的小港汊裏拖出一艘鏽跡斑斑的鐵殼船——這個目標是他早就看好了的。
    avatar
    陳易宏
    2021-01-31
    學習MBTI目的——我想用數據證明每位旅客想要的不同,並且我能試圖理解你的不一樣。 學習MBTI目的——我想用數據證明每位旅客想要的不同,並且我能試圖理解你的不一樣。 想像一下:我面前來了兩對夫妻,正在準備計畫旅程 A組:外向思考、喜歡畫面感、價值很重要、CP值至上、目的感覺很重要。 客戶:我們想去日本玩,可以介紹一些產品給我們參考嗎? A業:沒問題,給你這些詳細的資料,你看看(給
    avatar
    岳志剛
    2020-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