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的港式飲茶餐廳,就來這裡吧!,屏東太平洋-好正點(2023.12月美食筆記)

醫療金筆客
發佈於精品美食分享區 個房間
2023/12/23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前言

這個連鎖店的港式飲茶-好正點,其實我們來過很多次了,主要是這個老少咸宜,且種類可以選擇很多,因為都一小份一小份的,所以家裡老人家特愛,這樣就可以嘗很多不同口味的小點心,連老婆都是她的粉絲,剛好12/14生日家庭聚餐,就再次打卡這裡了,讓就讓我們分享它吧!



想看到我分享的餐廳嗎?可以到我的精品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美食嗎?可以到我的-屏東美食逛逛!
想看到我分享的屏東景點嗎?可以到我的-屏東景點逛逛
凡享用到不錯的美食/景點,分享給路過的你們一起交流


店內資訊(參考Google)

  • 店名:好正點港式點心-屏東太平洋店(太平洋2館2F,上電梯就看到了)
  •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華路80號2F
  • 電話: 08-7326802
  •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11:00–21:30、星期六-星期日:10:30–21:30
  • 停車位:停百貨停車場,消費可折抵
  • 付款方式:現金支付、行動支付(PI錢包、LINE PAY)


用餐資訊

原則上店員給你帶位,帶位後它也是採QR CORE點餐方式,線上送單後店員會拿收據跟你確認餐點,無誤後就開始出餐。

建議來這家店前,還是提早訂位,它連平日的客人都超多的,所以沒訂位很可能在外面乾等。



那麼~就來介紹餐點


脆皮炸豆腐

這個是家裡老人家必點的,因為外酥內軟,非常美味且好吃的一份餐點,每一塊都做到方塊型的金黃色,非常亮眼,不過剛上來的真的要等一下,因為好幾次上這道菜,我們咬的時候,外面酥炸的皮都不會太燙,反而是裡面的豆腐熱氣噴出,真的要小心,真心不騙.....



原味鮮蝦腸粉

這是老婆愛吃的一道料理,伴隨著Q彈口感的腸粉,包裹著鮮嫩的蝦仁,一口咬下感覺非常對口,加上它的港式沾醬,吃起來很好吃的小點心。


臘味蘿蔔糕

這道是老婆和老媽最愛吃的一道,除了外皮金黃咬下後鬆軟綿之外,配上臘味醬料,真的很不一般,目前吃過的蘿蔔糕,就屬它最特別了!


千絲炸春捲

外皮的酥脆,一咬就有餅乾的聲音,內部餡料也是飽滿有致,一份是三條,這個我也蠻喜歡的必點點心之一


魚子蒸燒賣

這是我喜歡的餐點之一,上面有魚子醬鋪在頂端,經過蒸籠的製作後,從上咬下魚子醬口感,再配上下面的Q彈有咬勁的燒賣,吃起來真的很美味且愛不釋手。


紫糯珍珠丸

這是我必點的一個港式餐點,因為我超愛珍珠丸的,他們家的珍珠丸吃過百吃不膩。


筍尖鮮蝦餃

這是老媽愛吃的餐點之一,吃起來除了皮的Q彈及內部蝦的咬勁外,外型也是有加分作用,外觀透明亮且有貝殼的螺紋,造型真的很讚,媽說吃起來很像屏東夜市的水晶餃那種感覺,口感真的還算不錯的小點心!


家鄉糖醋魚

老婆和我愛吃的一道佳餚,不過它算不算港式就不得而知了,但每次來都有點的一道,除了有酸酸甜甜糖醋醬、還配搭了鳳梨的伴隨,我覺得比較可惜的是它的肉塊似乎變硬了很多,跟之前比較有稍略一籌了!


楊州炒飯

楊州炒飯也是我們必點的炒飯之一,除了可以大家享用外,它的炒飯配料有蝦仁+臘肉來做主菜的炒飯,吃起來粒粒分明,且顏色俱佳的餐點。

干炒海鮮-河粉

河粉是為了老爸而點的,因為老爸牙齒咀嚼功能有變差,而河粉算是比炒飯軟嫩,且味道十足入味,吃起來也有飽足感的佳餚,個人還蠻推這一道,它的料理算豐富的,有花枝、蝦仁、豆芽、洋蔥拌炒,因為自己吃過也覺得很不賴的口味。



結論

這家港式飲茶算是我們家聚餐的常來店面,除了停車方便性夠之外,點心料理種類也多,可以有不同種類選擇,讓家人都可以吃到自己滿意的點心,也可以互相分享的一家餐廳,所以推薦給大家,想嘗鮮的可以來試試看唷!

有家人陪伴,就是我重要的人生紀錄片

有家人陪伴,就是我重要的人生紀錄片












喜歡這篇美食介紹的朋友,麻煩幫我按下愛心,並且記得追蹤我,雖然不如專業部落客寫很多吸引亮點,但這都是我很努力想分享給大家的心得及方式,希望各位路過的你,可以分享給你們去這裡享用餐點,更多美食我們夫妻仍持續開發中~我們下一篇見

內容總結
港式飲茶
5
/5
各位格友,不論你是路過還是我的同伴,歡迎可以追蹤我,一起做討論交流 目前我的主題友分三大類 1.醫療類:包含了臨床上的醫療故事和困境、以及包含一些醫療衛教,了解我們醫療的故事。 2.旅遊美食日記:主要為分享我和老婆去過的地方,並記錄我和老婆的每一個時刻。 3.投資類:主要為提升你投資的理財概念及身旁小資族的故事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