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沒錢念大學到財務自由 EP2

2024/04/0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再次致謝

感謝您願意支持我的創作,在揭露我自己的故事,分享我自己的人生經歷的同時,如果能對您有一點收穫那就值得了。

我已經財務自由,不需要額外的收入,但如果有人願意支持,那是給我最大的鼓勵,我會把寫文的收入捐給我支持已久的家扶基金會。

我在家扶收養了一個跟我女兒一樣大的台東10歲小男生,而且社工員的名字也跟我老婆有同一個字,冥冥之中就是很有緣的一份關係。

承上篇-國考榜首也沒有不一樣

小說故事中的主角,通常是經過一番努力上京考試,獲得狀元,從此進入朝廷中樞獲得重用,然後公主賞識,一路平步青雲當上高官。

別傻了,那只是故事,現實是很骨感的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099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自我介紹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