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g上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周末假日總喜歡上市場買幾樣自己喜歡的菜回來自己烹調...

raw-image

第一道是清蒸魚...但我忘了這條魚的名稱了...

raw-image

第二道是九層塔煎蛋...超級香又好吃...

raw-image

第三道煎香腸...之前煎好後我都會切片...不過我覺得...不切會比較好吃

raw-image

第四道是麻油雞坲...這東西我第一次煮...應該不錯吃吧!

raw-image

地舞蹈...蔬菜湯...因為沒有青菜...所以我特地為自己煮了一小郭蔬菜湯...均衡一下...

raw-image

拍張大合照...開飯囉...別懷疑...這只有我一個人享用喔!哈哈!


    3會員
    8內容數
    yoyo的心情沙龍...喜愛寫文章過去編輯過很多的部落格...隨意喔....無名小站...Pchome~而後都一一關閉包刮臉書的網誌...讓人有些失落...而今有方格子這個部落格...又喚起我寫文章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親子共讀】Yoyo Books-幼兒羊毛氈觸覺認知書童書,風車,適合0歲以上,是Yoyo Books的幼兒羊毛氈觸覺認知書,整體評分:★★★☆☆ 1.快樂農場;2.可愛動物;3.單字小百科;4.123
    Thumbnail
    avatar
    ㋡年年育兒路程✐
    2023-07-27
    YOYOYO!韓國高管最怕MZ世代員工YO!近期,韓國出現了一個新詞「#3요」,每個YO分別代表高管們最不想從MZ世代口中聽到的三句話(韓國敬語問句以YO結尾)。 根據《首爾經濟》的報導,部分企業在高管的教育訓練中,加入了有關「3YO」意義與標準回答的相關教材,引導高管與陌生的MZ世代進行順暢的溝通。 那這3YO背後分別代表什麼意義呢?
    Thumbnail
    avatar
    萊福在韓國|韓國新聞編譯、文化觀察
    2023-05-26
    上菜囉-大成麵館-3「對……我想應徵!」冷靜、冷靜!陳明凡!面對瘋子跟神經病不是跟他抗爭或求饒,而是想盡辦法去認同他、加入他。 我想盡辦法壓抑住自己內心的恐懼,等待著老闆的回答,他一句話也沒說,走到一旁從地上的黑色袋子裡拿出一塊磨刀石,來回地磨著菜刀,發出霍霍的聲響。我的視線一直注視著他手上越來越鋒利的菜刀,他穿著泛黃
    Thumbnail
    avatar
    Alex Lin
    2023-05-23
    上菜囉-大成麵館-2「我要死了嗎?我要被殺死了嗎?」我握緊著拳頭,滿頭的大汗讓上衣都濕了大半,恐懼佔據了我的大腦,突然間,腦中突然閃過方才新聞上說的失蹤事件,我開始回想起有記憶以來的日子。 一直以來我都是不讓爸媽擔心的孩子,在他們心裡我比任何孩子都還要聰明,我們家是醫生世家,堂哥堂姐們也都是醫生,從小開始我不斷地讀書補
    Thumbnail
    avatar
    Alex Lin
    2023-05-23
    上菜囉-大成麵館-1「唉……又天黑了。」我抬頭望著因光害而看不見星空的夜色,我已經數不清這是第幾次在這個時間點走出實驗室。 我叫陳明凡,南成大學醫學系的大三生,很多人羨慕我們讀醫學系的人,但醫學系根本就是地獄,每天有忙不完的報告跟寫不完的作業。這一天我又忙到晚上十一點才走出實驗室,一整天都在忙,肚子快餓死了,但現在只有
    Thumbnail
    avatar
    Alex Lin
    2023-05-23
    Babyzen Yoyo2 Stroller:讓旅行更輕鬆愉快Babyzen Yoyo2 Stroller 是一款便攜性優越、性能卓越的嬰兒手推車,是為那些經常旅行的家長而設計的。它的出色性能和優秀設計讓您的旅行更加輕鬆愉快。以下是 Babyzen Yoyo2 Stroller 的詳細介紹: 便攜性 Babyzen Yoyo2 Stroller 的輕量化設計讓
    Thumbnail
    avatar
    john lau
    2023-03-23
    《重生之星際淘寶主》作者:無衣yoyo 4星書名:重生之星際淘寶主 作者:無衣yoyo 版區:耽美小說 世界背景【自分類】:星際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美食、機甲、先婚後愛 評分【滿分5顆星】:4顆星 心得: 整篇小說風趣詼諧,作者對人物的刻劃和劇情的舖陳,都有讓人捧腹大笑的亮點,雖然有虎頭蛇尾的情況,但瑕不掩瑜,文章
    Thumbnail
    avatar
    白開水
    2022-11-12
    上菜了!你的營業額菜色是什麼?如果你要出一桌豐盛菜餚給老闆,你會出什麼樣的菜?營業額就像是上菜一樣,你要怎樣才能讓老闆滿意?營業額不是用喊的,誰大聲誰就贏,要細細去思考如何上這桌菜。
    Thumbnail
    avatar
    Emma
    2021-01-13
    2/14 音樂五四三:深度專訪Yoyo岑寧兒週六22:00-00:00 播出 (CST)。FM98.1 News98電台。大台北地區以外請利用線上收聽 www.news98.com.tw 點選「線上收聽」鏈結即可。亦可利用 hiChannel 收聽。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15-0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