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6 不孕症中心的治療方式是直接插入內射?!

2024/04/02閱讀時間約 14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6 不孕症中心的治療方式是直接插入內射?!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和陳姐的大女兒拉拉發生了關係之後,雖然我也愛上了她,但內心還是有一點罪惡感的,


自從奪走了她的初夜之後,幾天之內,我又禁不起她的誘惑,被她邀去她的閨房裡,又繼續發生關係,


我的身體非常的縱慾,但內心卻有一點不安。




這天我心裡覺得有點亂,我不自覺的來到月子中心找亞里,


這時候淑華已經坐完月子回家去了,我想著亞里,就走進了月子中心。


[小丹先生? 您來探望太太啦~?] 在大廳裡,我遇見了上次因為採精,也接受過我的精液的護士小姐 Jamie。


[是啊,妳怎麼會過來這裡?] 我說。


[其實是您太太找我聊天啦,她人很好呢~ 那天之後也很關心我會不會心裡有什麼不舒服。] 她說。


[是啊,畢竟那件事... 站在這邊不方便說呢,呵呵...] 我有點尷尬。


[放心,我沒事的~ 我也覺得很開心~] 她笑著說。


[對了,小丹先生,如果您有空的話,等一下可否再過來一趟?] 她好像想到什麼事。


[是沒什麼事,還是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我就盡量幫忙。] 我說。


[太好了! 那您等一下就直接過來吧! 我先和黃醫師說一下。] 她很開心的邀請我去找女醫師。




來到亞里的月子房裡,她看到我來就很開心。


[小亞,休養的還好嗎?] 我坐在床邊,把她抱在懷裡,感受著她的溫暖。


[很好呀~ 過兩天我也要回家了,你很想我嗎?] 她趴在我懷裡說。


[是啊~ 好想妳呢~] 我親了她一下。


我好想向她坦白,但是,我和整個社區十幾位人妻的亂倫,她是完全不知情的,我很怕一下子她會不能接受,


更何況我又搞上了和我發生過關係的人妻的女兒... 哇啊...


由於完全不能向她坦白,加上她現在也還在休養,所以我陪了她一下之後,她就趕我回家去了。




---------------------------------------------------------------------------------------------------




離開了亞里,我來到女醫師的辦公室,這個時段她沒有診,不過看起來她在辦公室裡也沒閒著。


[啊,是小丹先生呀? 請坐。] 來之前,Jamie 已經有通知她了,所以她一見到我就請我坐下來談。


[事情是這樣的,最近有一對夫妻來求診,患者的狀況我不便說明,


但經過診斷後,他們需要接受捐精才能懷孕,他們夫妻倆也在積極尋找適合的捐精者的精液,


我有稍微和妻子那邊提到你的事情,她很有興趣的問了能否接受你的捐精,


在我跟她提到你的原則的時候,她沒有反對,反而希望能和您對談過後再決定。] 女醫師說。




這個房間裡面就我們一男兩女,這位女醫師和護士小姐都因為上次的採精,和我發生過關係,並且內射了,


這次又提到要找另一位女患者想要接受我的內射,那我肯定是要先跟她談談的了。


[好啊,助人為快樂之本嘛,那要約什麼時候呢?] 我問。


[其實,剛好她就在院內做檢查,應該快好了,等一下我就請她過來和你談談。] 女醫師說。


[好。]




[對了,黃醫師,上次妳們拿了我的精液之後,有看出什麼東西了嗎?]


反正等待的時候也是閒著,我就和女醫師閒聊。


[說到這個,我們才剛開始研究而已,不過你的精子活動量很明顯的比一般男性的還要活躍很多呢!] 醫師說。


[精子越活躍就代表越容易受孕是嗎?] 我說。


[是的~ 很謝謝你提供給我們這麼好的研究素材... 對了!!] 她突然想起什麼。


[如果可以的話,可以再請你提供一次精液給我們嗎? 當然.. 是用我們的身體採取..] 醫師臉紅了。


突然被知性美的豐滿女醫師這樣要求,我也臉紅了。


[可以呀.. 妳們採精的手法很舒服.. 以後我也可以繼續提供..] 我說。


[太好了~ Jamie,妳要一起幫小丹先生採精嗎?] 女醫師轉頭看向 Jamie。


[好呀! 黃醫師一個人應該承受不了小丹先生的性慾的吧~] Jamie 笑得很開心,她已經開始脫下護士服了!!


[咦!! 這麼快的嗎...] 我對於這一對女醫護的行動力的感到驚訝。


她們兩人已經不是單純的想要採精了,而是愛上了和我作愛的快感吧...




才一會兒時間,身材豐滿的女醫師已經全裸著,面對面坐在我身上,肉棒插在她體內攪動著...


[噢... 噢噢... 黃醫師... 噢... 不行了.. 要射了...]


[哼啊... 啊啊... 人家又要去了... 啊啊啊啊~~~~~]


女醫師連續高潮了兩次,終於榨出我的第一發精液,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接著,她起身,讓還勃起的肉棒跳出了她的肉穴裡,護士小姐跪在她身後,用精液罐接取了流出的精液。




接著,我把護士小姐 Jamie 纖細的身體壓在辦公桌上,向後翹著的美麗屁股蛋,肉棒直接插入!!


[啊啊!!! 好猛... 啊!! 啊啊!! 小丹先生~~ 啊啊啊~~~~]


[噢!! 好爽... 噢!! 護士小姐~~ 噢!!!]


啪、啪、啪、啪.... 我奮力的壯擊著她的性感屁股,


在神聖的醫院裡,我們在醫師的私人辦公室內進行淫亂的3p內射性愛,


護士小姐在我的強力攻勢下很快的高潮,並且接受了我的精液射入她的子宮裡....


這次換女醫師全裸著蹲在她屁股後面,接取了射入後流出的精液,而女醫師的兩腿間依然有些微的精液流出。




接著,我又輪流的內射了女醫師和護士小姐幾次,才滿足的左擁右抱,和她們一起攤坐在沙發上喘著氣。


[哈啊.. 哈啊... 太爽了... 哈啊... 妳們兩個的身體真美妙...]


[您的體力也真的很勇猛呀... 哈啊... 哈啊...]


[是呀~ 讓人忍不住愛上你的肉棒呢~~ 嘻嘻~~] Jamie 還握著我的肉棒不放。




----------------------------------------------------------------------------------------------------




過了一陣子,之前提到的女患者進來了,


因為女醫師讓 Jamie 把我的精液樣本拿回研究室存放,現在只有我和醫師、女患者共處一室,


女醫師為我們互相介紹了一下,她叫小燕,24歲,很年輕,嫁給了快40歲的一位醫師,


也是因為男方的問題導致無法懷孕。


[小丹先生您好.. 我是小燕,黃醫師應該都和您說了... 您... 願意嗎?]


她看起來非常的難為情,但不能怪她,本來結了婚的女性就不會再獻身給其他的男性。


[小燕,你們才剛認識,這樣就夠了嗎?]


[可以的,小丹先生看起來是很和善的男人... 希望您能夠幫我們夫妻這個忙..] 她紅著臉請求我。


[我是沒問題,小燕小姐看起來也是很美麗動人,非常有氣質的一位女性...] 我說。


對她來說,捐精者本人是誰,她根本都沒必要認識,


只是因為這次需要透過直接性交來取得精液,所以她想看一下要和她性交的是什麼樣的男人,


一旦看對眼,其實也沒什麼必要再多聊,畢竟又不是要培養感情。




既然決定了,女醫師就帶我們到一間單人待產房,讓我們在病床上取精。


[這個房間就讓你們使用了,小燕小姐,如果小丹先生太強勁,妳受不了的話,可以按這個呼叫鈴..]


[好的...]


女醫師怕小燕一個人會被我插死,她離開前還提醒了她一下。




[那.. 小燕姐姐,我不會亂摸妳的身體,我們就用最簡單的方式性交吧..


等一下我會先把妳舔濕,然後從後面插入,一直到射精為止。] 我看著她。


[嗯... 麻煩你了...] 她超級害羞的低下了頭。




我們兩人各自脫光了下半身,我讓她躺上病床,分開大腿,露出她的私處...


[好害羞....]


[放輕鬆...]


才剛和女醫師、護士3P內射過,但我的肉棒依舊為了眼前這位氣質小美人勃起了。


我推開她的雙腿,臉埋進她的兩腿間,簡單的舔弄著她的私處,並且用舌頭挑逗著陰蒂,也用舌頭插入陰道裡。


[啊啊... 啊... 不行啊... 啊.... 老公對不起~~ 啊... 啊啊~~~]


沒一會兒功夫,她居然被我舔到高潮了.....


[小燕姐姐,妳的身體好敏感耶....]


隨著身體的高潮,她的小穴裡分泌了更多透明的高潮愛液,我的舌頭不停的插入,摳出愛液來吃... 哇.. 好吃..


[嗚嗚... 不要吃... 好害羞... 嗚嗚~~~~]


[對不起~ 我忍不住~~ 妳的蜜汁太好吃了~~~ 啾揪~~ 啾啾~~]


如此年輕的少婦,美妙人妻蜜汁,真的讓人欲罷不能!!




舔到她都高潮了,小穴裡面也充足濕潤,完全準備好接受插入了,


她背對著我,翹起了屁股,像隻小母狗一樣,等著我的插入。


[要來囉~]


[嗯....]


我的雙手扶著她的屁股蛋,肉棒對準了微開的濕潤肉穴,噗滋~ 一聲,插入到底!!


[啊啊!!! 嗚.....]


[噢!! 好熱啊....]


我又和一個人妻結合在一起了.... 噢.... 吸得好爽....


噗滋... 噗滋... 噗滋... 因為沒有要跟她培養感情,所以我直接抓起來就猛插。


[啊啊!! 啊啊~~~ 不行... 啊!! 好猛... 啊啊!!!!]


噗滋... 噗滋... 噗滋... 我的肉棒快速的在她體內插著!!


[啊!! 不行~~ 又要去了~~ 啊啊啊啊啊~~ 老公~~~~ 啊啊!!!!]


這個人妻的身體非常的敏感,在我插到快要射精的時候,她已經是第三次高潮了。


[噢!! 噢噢!!! 我也要射了!! 小燕姐姐~~~]


[射進來~~ 啊啊啊啊~~~ 老公~~~ 人家要被射了~~~~ 啊啊啊~~~~]


咕嚕~ 咕嚕~ 咕嚕~ 大量的精液射進了人妻的子宮裡面....




噗滋... 噗滋... 噗滋... 一邊射精,我還繼續抽插著她的肉穴!!


[啊啊!! 不是在射... 嗎... 啊啊!! 啊啊啊~~~ 不行!! 啊啊~~~~]


連續高潮的她,被我內射著,居然還持續的被插著,她快要瘋狂了!!


但我沒打算停下來,我抱著她嬌小的身體,對著肉穴深處就是不斷的頂入,貫穿子宮口!!


[噢!! 太爽了... 噢噢!! 噢!!! 我還要再射!! 噢!!! 噢!!!!]


[啊啊~~ 不行啊~~ 啊啊啊~~~ 人家快死了!! 啊啊啊!!!!]


[噢!!! 又要射了!!!]


咻咻~~~ 咻咻~~~ 第二發精液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沒想到,我的第二發射精還在持續,我又開始了第三輪的狂抽猛送!!


[啊.... 嗚.... 不行... 會死掉~~~ 啊....]


她想逃走,但無力的身軀被我緊抱在懷裡,下體被我猛插著,無情的快感不斷侵蝕她的身體,


她用盡力氣,伸出手抓到了剛才女醫師提醒她的呼叫器,終於按下了按鈕之後,她無力的趴在床上,


只有翹高的屁股,繼續承受著的我的插入....




[小燕小姐,妳還好.... 嗎.... 看來是非常不好...] 女醫師很快就趕了過來,看到小燕已經快被我插死了。


[小丹先生,我來了,接下來交給我吧..] 女醫師趕緊脫下了內褲,彎下腰,對著我露出還流著精液的小穴。


[!!!!] 我看著女醫師的小穴,啊啊!! 她才剛被我射滿,我還想要插進她的小穴裡!!


[好... 醫師... 我快射了... 噢!!! 要射了!!!!! 噢!!!!]


咕嚕~~ 咕嚕~~ 第三發精液又射進了小燕子體內.....




放過了攤死才床上的小燕,我來到了女醫師的身後,噗滋~ 一聲,沾滿肉棒和女病患愛液的肉棒再次插入!!!


[哈啊~~~ 好硬喔.... 啊.. 啊啊....]


噗滋噗滋噗滋.... 我抱著女醫師的身體,雙手隔著衣服和胸罩抓著她的豐滿乳房!! 用力的插著她的小穴!!


[噢!! 噢噢!! 黃醫師... 噢~~ 好爽... 噢噢!! 妳的小穴好棒啊~~~]


[啊啊... 我也好喜歡你的肉棒... 跟你做愛好舒服... 啊啊... 啊啊啊~~~]


[噢!! 噢噢噢~~~ 又要射了!!! 黃醫師!!! 我又要射在妳的子宮裡了!!!!]


[射進來~~~ 小丹~~ 射進來~~~~~]


[噢!!!!]


最後一發精液,發了狂似的灌入了女醫師的體內深處..... 我們兩個也緊密的結合在一起了....




過了許久,小燕才從病床上回過神來,她低頭看著自己兩腿間那一堆白濁的精液,嚇都嚇死了。


[哇..... 剛剛射進來這麼多嗎..... 我剛剛到底都被怎麼樣了....]


[小丹先生真的很猛,妳能夠撐到第三次已經很努力了。] 女醫師已經穿好衣服,站在她身邊。


[唔... 頭還有點昏昏的,我只記得爽得有點過頭了... 很激烈....] 小燕說。


[總之小丹先生的精液是確定順利的進入妳的子宮裡了,過陣子妳要再回來檢查一下是否順利受孕。] 醫師說。


[好的,謝謝黃醫師、謝謝小丹~]


[不客氣~ 我也很舒服....] 我有點不好意思的說。


就這樣,原本還帶著侵犯了人家女兒而難過的我,現在又要再讓一位不認識的人妻懷上我的寶寶...





53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