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4 女醫師、護士、孕妻及診間的採精性交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媽媽的巨乳人妻閨蜜34 女醫師、護士、孕妻及診間的採精性交




※地方媽媽需要您的支持,讓小戀能夠持續寫出讓大家有感覺的瑟瑟小說,


搜尋https://www.furuke.com/koi114


就可以來到我的個人頻道,觀賞到更多優質的會員限定小說,


也可以加入我 Discord頻道,就不會錯過我的最新作品囉♥


https://discord.gg/43GPV74Hdb




※小戀看了讀者們的回覆,大家好像對人妻NTR滿有感覺的,


所以主線會暫緩推進,多寫幾篇社區亂搞的故事哦~ ^^/




時間來到了九月,我陪亞里去婦產科做了生產前的最後一次產檢,一切都很正常,


在粉紅色系的診間裡面,除了讓人有種溫馨安定的氣氛之外,這位女醫師每一次細心的問候,也讓我們感覺可靠。


我們家的五位女性都是在這裡,讓這位女醫師負責的,


雖然只有亞里的身份證上的配偶欄裡有我的名字,但她非常明白,媽媽和其他三個女生都是和我生小孩的。




[今天你們是最後一組了,後面沒有什麼事了。] 女醫師坐在電腦前,打完了亞里的病歷。


[好的,謝謝醫師~] 既然沒事了,那我就準備要扶起挺著肚子的亞里回家了。


[對了,有件事.. 我還是想和兩位聊一下...] 突然,女醫師一反常態,主動的想多和我們聊幾句。


原來,就如之前我提到的,這間婦產科醫院素來以不孕治療聞名,


當然,無論醫療技術再好,他們也是時常遇到一些無法成功受孕的案例,這也是不爭的事實。


[小丹先生這麼年輕,也很難得的擁有五位妻子,並且一個接著一個的生...]


[說起來非常的失禮,但我有個不情之請,我就只問一次,你們如果願意協助,那我們醫院會很感激,


但若你們不願意,也沒關係,就請你們原諒我的冒犯,當作我沒有提過,好嗎?] 女醫師說。


[哦.. 可以說說看呀,如果我們幫得上忙的話一定盡力而為,畢竟醫生妳們也幫我們很多..] 我說。


[真的嗎? 太好了...] 她笑起來有一種知性美,好迷人...


[是這樣的,你們知道不孕中心是可以捐精的,對吧?] 女醫師說。


[嗯...] 一聽到捐精,我就在想她到底想幹嘛了,是要我的精液嗎?


[匿名捐精是能夠直接幫助到一對想生小孩的夫妻,


但我希望您幫忙的是,希望您可以捐出精液讓我們研究,也許您的精液裡面有著解開不孕的秘密也說不定。]


[咦....] 我和亞里都愣了一下,沒想到我的精液居然還能有這種用途?!




這時,我下意識的快速打量了女醫師的身材,


她的骨架不大,身材比較有肉,可能是因為作醫師以後長期坐在診間,加上飲食比較好造成的吧,


下胸圍應該和我以往做愛過的女性來比算滿寬的,乳房目測大約是一手握不住的豐滿,


她最吸引我的是她細心溫柔、還有讓人安心的氣質,如果是她的話,我可以。


(編按:你問過人家沒有?!)




[我是沒問題,亞里應該也不會反對啦。] 我輕輕握著亞里的手,的確,我感覺得到她並沒有反對。


[只不過,我從來不在自慰後射精。] 我話先說一半。


[嗯... 怎麼說?] 女醫師在思考我剛才說的話。


[我也無意冒犯您,不過我的原則是,如果要我的精液,我一定要在性交過程中射精,


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就可以協助,如果不方便的話,我們就當沒說過,可以嗎?] 我也學她說話。


[哈哈哈哈哈....] 聽到這裡,女醫師好像被點到笑穴,她輕輕的連續發出清脆但聽著舒服的笑聲。


[不好意思,平常我們都太正經了,難得可以這樣坦白的直來直往。] 她微笑著說。


[原來是這樣啊~ 沒關係。] 我說。




[嗯... 其實醫院本來就不應該是性交的場所,如果讓你們兩位在這裡性交...]


她一邊思考,一邊自言自語,看起來她在想的事允許我和亞里在這裡做愛,然後射精。


[等等.. 既然都要在這裡性交的話... 嗯嗯....]


女醫師陷入了沉思。


而我是在想,她如果要讓亞里幫我取精的話,我就不捐了,想要人家幫忙應該就拿出誠意嘛~




[兩位,我這個想法可能更冒犯... 但我覺得這樣對於要求您捐出精液這件事,更能顯出我的誠意。] 她說。


[沒關係,請說。] 我說。


[如果.. 我是說如果喔~ 讓我用身體來為小丹先生採取精液的話,是否能讓您有意願協助我們呢?] 她說。


[!!!!] 沒想到,我才剛自己在那邊妄想,女醫師居然自己提出了這個建議!?


一想到女醫師要和我性交,我突然之間也覺得臉頰發燙,我尷尬得轉過頭看向亞里。


[醫師,小丹的性慾很強哦,一旦脫了衣服,不是射一次就解決的哦~ 嘻嘻...] 亞里微笑著!!


說到我這個老婆啊... 別忘了她是很愛看我征服更多女人的好老婆啊!!


[果然是年輕呀~ 不只射一次的話,那我可以多收集一點樣本嗎?] 女醫師的發言更讓我頭腦發昏!!


[可以呀~ 或是您擔心一個人受不了的話,可以請護士小姐進來幫忙哦~] 亞里居然還在幫我引導女醫護3P!!


[說的也是呢~ 妳先生平常就能滿足五個老婆,如果只有我... 應該是沒辦法承受的...] 醫師也居然當真了!


[Jamie,妳進來一下,「那個」,他們答應了,不過需要妳幫個忙。] 女醫師拿起話筒,叫了護士進來。


她口中說的「那個」應該就是只捐精這件事吧,我猜。




[黃醫師,您找我嗎?] Jamie敲了門後進來。


女醫師把剛才我們溝通的結果告訴了Jamie,然後請她幫忙用身體採精。


[好的,黃醫師。]


[小丹先生,亞里小姐,謝謝你們願意協助我們的研究,我代表我們的研究團隊感謝你們。] Jamie說。


原來黃醫師和Jamie都是不孕症研究團隊中的成員,她們長期透過看診的機會,除了服務健康的準爸媽之外,


也會從中物色有研究價值的樣本,並且透過交涉後取得,


平常取精都是讓男生獨自一人在取精室處理採樣的,但可能我的狀況對她們來說比較特別,


也或者這兩位醫師護士本身也是比較開放的女性,所以才這麼乾脆就答應了我的要求。


[對了,小丹先生,我們這次進行性行為的目的是採精,所以只是單純的性交,不是做愛哦~] Jamie說。


[了解~] 只要能進入她們的身體,單純的性交我也很願意啊~


[好,那請兩位先跟我來。]




Jamie 帶著我和亞里進入看診間內的小診間,這平常應該是觸診的地方。


她讓我脫下褲子,躺在床上,而她就坐在床邊,溫暖的女性臀肉稍微的和我碰觸到,就讓我很有感覺,


Jamie 戴上了手套,她拿了一罐像潤滑液的東西擠在手上,本來要把我弄硬,但一轉過來看到我已經硬邦邦了。


[....果然不是平凡之物呢~] 她笑了一下,溫暖的小手握住我的肉棒,並盯著它看。


亞里就坐在一旁看著我們。


[小丹先生,那我開始囉~ 第一次我們先收集最乾淨的精液樣本。] Jamie說。


[好... 噢... 噢...] Jamie 的小手已經開始套弄,哇.. 戴著橡皮手套也能套得我那麼舒服...


啾嚕.. 啾嚕.. 啾嚕..


我低頭看著自己的肉棒硬挺著,被護士小姐的手濕滑的套弄著,完弄在她的小手裡面...


噢... 噢... 好爽喔... 但我總覺得這時候不適合發出呻吟.. 我忍耐著...


啾嚕.. 啾嚕.. 啾嚕.. 護士小姐用熟練的技巧幫我打著手槍.. 過了幾分鐘.. 我要射了...


[噢... 護士小姐... 我要射了....]


[好... 射吧...]


Jamie 紅著臉,拿出裝精液的小罐子。


[噢!! 射了!!! 噢!!!!]


Jamie 迅速的握著我的肉棒,對準了精液小罐,讓我把射精射進裡面.... 咻咻~~ 咻咻~~ 白濃的精液射了進去,


第一次看到自己的精液射在透明小罐子裡,感覺好奇妙... 讓我好想看精液射進子宮裡到底會是什麼樣子...


射完之後,Jamie 把罐子蓋上收好以後,又坐回我身邊,看到我的肉棒依然硬挺,前端還流出一點...


[....居然還這麼硬呢...] 她臉又紅了。


[妳的手交太爽了嘛... 而且妳很性感...] 我說。


[謝謝你的讚美~] 她很熟練的這樣回覆我。


[既然你覺得我性感,但第二次的樣本,我就用自己的陰道來為你採集,好嗎?] Jamie 紅著臉說。


[好... 麻煩妳了...] 都是因為她們一直說採集樣本啦,害我也把舒服的性愛加上了工作的感覺,但還不壞..




Jamie 當著我和亞里的面,從她的護士短裙裡面脫下了蕾絲內褲,此時的她已經隨時能夠被我插入了!


她把短裙捲到腰上,整個光溜溜的下半身展露了出來,哇... 很美啊...


接著,她跨到我的身上來,小手輕輕握著我的肉棒,對準了她自己的陰道口,和我的男性器碰觸到了,


她用手輕輕搖動我的肉棒,讓龜頭前端來回推開她的兩片陰唇,並且讓自己的愛液沾滿了龜頭,她的水好多!


[.....] 第一次這樣跟護士做愛,我好緊張的看著即將和她交合的部位!!


[小丹先生,我們要開始性交了哦... 這次我們要採集的是混合女性巴氏腺液的精液。] 她看著我說。


意思就是,這次是要讓我的精液射進她的陰道裡面之後,混合了她的愛液之後再採集這些流出的精液。


[好... 開始吧...]


噗滋.... 我的陰莖頂開了 Jamie 的陰道口,插進了她的陰道裡面...


[哼嗯....] 插入第一下,Jamie 就忍不住發出舒服的聲音,看來等下有得期待了。


[Jamie.. 妳很敏感哦.. 我也被你吸得好爽...] 我刻意說出來,用言語挑逗她。


[小丹先生.. 你躺著就好.. 啊啊.. 我來動就好... 嗯... 嗯...] 她忍耐著呻吟聲,但看得出她很爽。


噗滋.. 噗滋.. 噗滋.. 護士小姐的陰道裡,潤滑液非常的充足,我們交合的部位非常的滑順舒服..


[噢.. 噢...] 我爽得忍不住發出聲音。


[真的這麼舒服嗎.. 哼嗯.... 嗯....] 她坐在我身上,搖動著身體,上半身穿著護士服.. 太性感了!!


噗滋~ 噗滋~ 噗滋~ 她的動作加快,呻吟聲也漸漸無法再忍耐了。


[啊... 不行... 啊啊... 太刺激了... 啊... 啊啊... 啊~~~~ 不行~~~~]


性感的護士小姐坐在我的身上,搖到自己高潮了,她害羞的遮住臉,身體顫抖著,


但我也想要射精啊.. 所以我沒有讓她停下來,我開始向上挺起腰力,把肉棒繼續頂入她的子宮!


[啊啊... 啊~~ 不行... 啊啊... 啊~~~~] 她還在高潮收縮,卻被我更猛力的頂入深處!


[噢... 噢.... 太爽了... Jamie... 我也要射了喔.... 射進妳的子宮裡喔... 噢!!!! 射了!!!]


第二發精液,咕嚕咕嚕的灌進了她的子宮裡面!!


[啊啊啊啊....... 射進來了.... 精液好多喔.......] 我停下了動作,她也終於可以趴在我身上喘息。




我趁著她高潮失神的當下,轉個身,讓她變成躺在床上,我迅速扒開她的護士服,露出肩膀、鎖骨、胸罩!


哇... 她的胸部也是挺有料的! 能夠讓我握滿的美乳!


我也不解開胸罩,直接往上拉開,讓她的雪乳整個露出! 我直接抓住她揉捏撫弄,用舌頭舔弄乳頭,吸吮著!


[啊... 不能這樣... 啊啊... 說好是單純性交的... 啊!! 啊啊!!!!]


我的肉棒繼續硬挺著在她的體內抽插,才剛射完精,陰道裡面充滿了黏稠的潤滑,讓肉穴吸得更緊..


[噢~~ 噢噢~~ Jamie!! 好爽啊... 妳的小穴好會吸喔!!! 我還想要再插~~~~]


噗滋噗滋噗滋...


護士小姐被我壓在診療床上硬脫了衣服,這下真的是被我侵犯的狀態了,肉棒猛烈的在她體內抽插!


[啊.. 不行啊.. 啊啊~~ 這樣就是做愛了.. 啊.. 啊啊啊~~ 人家又要去了!!!! 嗚!!!!]


她又高潮了!! 小手緊抓著枕頭,咬著牙承受強烈快感的樣子,太可愛了!!


[噢!! 噢噢!! 我也要射了!!! Jamie!!!!]


我抱起她的細腰,肉棒往上一頂,她整個身體弓起騰空,背部靠在床上,維持這個激情的姿勢被我頂上了天!!


大量的精液再一次的射進了她的子宮裡..... 好爽.....




這時,我抱著她的身體射著精,這才注意到黃醫師已經進來了,她默默的站在門邊看著我硬上內射護士小姐,


她的臉很紅,看著我的眼神中似乎也充滿著期待,


不過她也沒忘記工作,在我射精完畢以後,她馬上在我肉棒抽出的同時,


拿出小精液罐到護士小姐的陰道口接取,完成了精液樣本採樣的作業,


採集完後,她看到我的肉棒都射了三次,前端滴著精液,但居然還幾乎是完全勃起的狀態,她很驚訝。




[小丹先生,我覺得我們必需拿出最大的誠意來向您要求精液.. 這強大的生殖能力.. 太美妙了...]


女醫師情不自禁的跪在我面前,主動的用不戴手套的手,直接用她的手心輕輕的套弄我的肉棒,


並且張開嘴,將沾滿精液、愛液的肉棒含入口中....


[噢哇... 黃醫師... 噢.... 好溫暖....]


[嗯咕... 咕啾....] 我居然讓女醫師還批著白長袍,就這樣跪著幫我口交.. 好爽喔!!




亞里在一旁看著我和醫生的口交,她也很興奮,她走到攤在診療床上的Jamie兩腿間,吃著她的小穴...


啾啾... 啾啾... 吸~~~ 啾啾... 亞里的小嘴貼在護士小姐的私處,舌頭插入穴內,摳出裡面的淫液吃掉。


[嗯... 啊... 亞里小姐... 啊啊... 不可以... 啊!!!! 那邊!!!]


護士小姐也沒想過她居然會被女生口交,吃著自己的下體,


亞里在家平常就和媽媽她們常常用身體互慰,她的口技相當的純熟,護士小姐才剛高潮兩次,又繼續被刺激著。




我讓女醫師彎下腰,背對著我,脫下褲子,我直接從她光溜溜的屁股後面,插進了她的陰道裡面.. 噗滋~~


[啊啊... 插進來了..... 好粗喔....] 女醫師也忍不住發出呻吟。


我讓女醫師把手撐在診療床邊,她看著護士小姐舒服的表情,她也會想要更加的舒服,


讓我意外的是,女醫師居然主動下去親吻了護士小姐!!


哇哦~ 現場看到女醫師和護士的女女接吻... 而且女醫師的小穴被我插著,護士的小穴被亞里吃著!!




我從身後抱著女醫師,雙手抓著她的胸部... 哇.. 真的很豐滿!!


我拉下了她的白袍,解開她身上的襯衫和胸罩,一對無法掌握的巨乳掛在她的胸前激烈的搖晃著,


我的雙手抓住了溫暖的柔嫩乳肉,捏住她的乳頭,玩弄著她的胸部!


[噢!! 噢噢!! 醫師~~~ 好爽.. 好爽喔... 妳的小穴也好緊.. 胸部好軟... 噢~~ 噢噢!!!]


[啊啊... 小丹先生~~ 再用力~~ 啊啊.. 啊啊啊~~ 你可以盡情的插我~~~ 射滿我~~~ 啊啊啊!!!]


這下她們兩人已經完全是和我們在做愛了,純粹就是互相用身體在追尋肉慾上的快感。


啪! 啪! 啪! 啪! 啪! 我強烈的撞擊女醫師的屁股,肉棒不斷頂入!


[噢!! 噢噢噢~~~ 要射了~~ 醫師~~~ 我要射了!!!! 噢!!!!]


[啊啊啊啊~~~ 射進來~~ 全部都射進來~~~~~]


女醫師的子宮裡面,也被我的肉棒頂入,射進了大量的精液.....




射精完畢之後,醫生無力的上半身趴在診療床上,我從後面抽出肉棒,護士小姐馬上拿了罐子來裝我的精液,


在護士小姐採精完成以後,這次又換她被我壓在床邊,讓她站立著,翹起屁股,讓我從後面插入!!


[啊啊?!! 怎麼還... 啊啊!!! 都射那麼多次... 啊啊!! 啊!!! 居然還那麼硬~~~ 啊啊啊!!!]


我又連續的輪流讓女醫師和護士的小穴接受了我的精液數次,直到她們都招架不住,一直求饒為止,


我才讓亞里脫下內褲,躺在診療床上,沾著女醫師和護士的愛液的肉棒,這次終於回到了亞里的體內...


噗滋滋~~ 老公的肉棒深深的插進了老婆的肉穴裡面....


[要輕一點哦... 不要嚇到小凱了...] 小凱是亞里肚子裡的兒子。


[好.. 我會輕輕的...] 我輕輕的親了一下亞里。




亞里躺在診療床上,挺著快要生產的大肚子,大開的兩腿間,已經被我的肉棒插入...


噗滋.... 噗滋.... 噗滋.... 緩慢的,但深插淺入的,一次又一次完整的插入,我享受著和亞里完整的交合快感。


[噢... 噢... 小亞... 小亞... 好棒喔....]


[嗯.... 嗯~~ 我也喜歡這樣... 愛你~~~]


我們擁抱著,親吻著,持續的抽插....


[啊... 啊啊... 好棒喔~~ 小丹... ]


[嗯... 噢... 噢噢... 噢....]


[啊.. 啊啊.. 人家要去了.. 啊... 啊啊啊啊~~~~] 這樣慢慢的抽插,也是非常扎實的把亞里送上了天。




在亞里高潮以後,我又把肉棒插進了女醫師的體內,進行最後的無情狂插!!


啪! 啪! 啪! 啪! 啪! 啪! .....


[咦! 啊啊! 不行了.. 啊!! 啊啊啊!! 不要~~ 求你停下... 啊啊!! 啊!!!!!]


女醫師已經不曉得高潮了幾次,她無力的求饒,


但我也快要射了,顧不上她的請求,我死命的抓著她的屁股猛撞!!! 噢噢!!!!


肉棒最後一頂!!! 又在她的子宮裡射入了最後一發的精液!!!!




不知過了多久,我們一男三女才終於回過神來,開始整理現場,


看到桌上那十幾罐精液,我突然覺得自己真是個怪物.... 女醫師和護士小姐也覺得很不可思議....


整理完後,女醫師和護士小姐就一起對著我和亞里鞠躬感謝,我也謝謝她們讓我有如此爽快的一次性體驗。




我牽著亞里的小手,回家前去月子中心探望了淑華,再過幾天她也要回家了,


我讓她們姐妹倆聊了一下,然後才帶著亞里回家休息。





52會員
64內容數
男主角自從將第一次獻給媽媽的好閨蜜之後,就開啟了他的後宮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