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礦石能量指引|大眾占卜〕

2024/04/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曾看一位格友提到,接觸宗教是心靈脆弱才需要,也看到另一位格友認為,學習身心靈療癒是無法解決當下現實問題?!


實際上我接觸佛法及身心靈後

最大受益在現實成面上,我的身體是健康的(健保卡長年點數空白),記得只有貪吃蛀牙,及愛美接睫毛長針眼問題,點數記了2筆😂


心與靈層面上,我比以往的自己更喜樂,也更加穩定性情,看事決策上,能較為圓滿達成,面對所謂負能量能,也能有效方法措施因應。


接觸占卜是與靈性傳達訊息的連結,在需要能量及解惑時,很好的傳遞訊息方式。


今天因地震大家內心應該些許驚嚇,此時需要的能量是哪方面,所需調整因人而異。


大眾占卜題目:

〔近期需要的礦石能量指引〕


靜心3秒憑直覺選一項


A.瑪瑙
B.海水藍寶
C.蛋白石
D.紅玉髓
E.螢石

看答案

-

-

-

-

-

-

-

A:祈願除穢

遠離災禍的守護之石

近期需要激發自制力

調整不拘泥小節習慣

做決定再三考慮

行事特別注意謹慎


礦石能量指引建議:

♡配戴瑪瑙飾品

♡觀想凝視瑪瑙照片

♡將瑪瑙放置桌面、身上


B:祈願美麗健康

近期心情及精神比較疲憊

需要適時調整休息

可安排戶外活動

健康在此時更需注意

需要深層的睡眠品質


礦石能量指引建議:

♡可將海水藍寶放於枕下

吸收能量幫助深層療癒

♡凝視海水藍寶照片


C:祈願獲取成功之石

近期期待的機會獲得

期盼實現夢想的能量增加

活力充沛心情愉悅

是最美好的幸運


礦石能量指引建議:

♡配戴蛋白石能量幸運

♡蛋白石放在身上吸收能量

♡凝視蛋白石照片


D:祈願生活模式

找回生命力增加自信

此時是重要讓幹勁重回

回復精神翼翼內心力量充沛


礦石能量指引建議:

♡配戴紅玉髓戒子飾品

♡凝視紅玉髓照片


E:祈願讀書工作

近期需要加速理解力及學習力

在讀書或工作的智力增加顯化

讓頭腦清晰記憶力提供效率


礦石能量指引建議:

♡將擁有水藍、綠色、紫色

漸層螢石放在身邊

♡凝視螢石照片


大眾占卜可接收需要的能量指引

感恩宇宙指引❤️🌈


62會員
160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