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合作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叩叩” “請進...” “夏小姐,我很高興能再次見到你,坐下吧” 中年男子轉過身,搖了搖手裡的空高腳杯,放在桌上,發出了微微的清脆的聲響。 他叫林易殊,外界常稱呼他為易先生,是知名企業“ForWorld”的投資部門的主管之一。 “我也很高興能見到您,易先生,我想您一定是看過了我們夏荷科技的新研發了吧” 夏聆思壓住了激動的心情,努力讓自己看起來淡定。 “那是自然,ForWorld從不閉著眼睛做買賣” 林易殊坐在辦公椅上,他沒有起身,而是慢慢的滑到櫃子邊,拿出裡面的一瓶紅酒,倒進高腳杯中。 紅酒劃出了漂亮的弧度,最後平靜下來。 林易殊看著夏聆思,將高腳杯往前推了一些,又收回手,雙手搭成橋狀。 “這次邀請夏小姐來,就是想問問這個項目的報酬,或者說...” “ForWorld能拿到什麼?” 夏聆思一聽就明白了,她靜靜地看著眼前的盛了半杯的紅酒,林易殊給了她很長的思考時間,這也是夏荷科技最煎熬的時間,夏聆思的決定將等同於夏荷科技未來的航向。 “我想...”夏聆思微微的笑了一下,從內側口袋中拿出一罐小瓶的“亞絲特蘿”,這是一瓶黃偏金的酒液,她將其倒進高腳杯中,酒液順著瓶口流出,最後沉底,只佔了杯底的一部分,大概是紅酒的三分之一。 夏聆思小心的收起亞絲特蘿,將高腳杯推向林易殊。 “易先生,這是夏荷科技的回答” 夏聆思捏了捏手指,看著林易殊,她在期待對方的回答,能更靠近她的想像。 林易殊沒有說話,只是挑挑眉,最後他似乎想起什麼,一邊站起身,一邊說道。 “ForWorld不喜歡獨佔的蛋糕,但很喜歡有風險的美味,可是我們更喜歡找同類來共同分食,不知道夏小姐意下如何” “我想我會堅持我的答案,易先生” 夏聆思穩穩的坐在沙發上,眼神不再裝著緊張,而是一副從容的樣子。 “我真高興能聽到這樣的回答...” “叩...咔噠” 門把扭動的聲音傳來,林易殊連忙上去解了鎖。 “真抱歉,我尊敬的雲澤先生,我還沒有改掉談重要工作時鎖住門的習慣” “無妨” 來者擺了擺手,瞧見會客椅上的夏聆思,微微點頭算作招呼。 夏聆思連忙起身,想將位置讓給這個看起來更厲害的不速之客,對方卻徑直走到桌邊,示意林易殊坐下。 他的身體微微靠著桌子與牆壁的轉角,低頭看了一眼桌上的高腳杯,說道。 “談的如何了,待會我還有事情...” “自然是已經如您所願,雲澤先生” “嗯” 男子接過林易殊戴著手套遞過來的高腳杯,抿了一口,而後一飲而盡。 雲澤風微微抬起頭,可能是因為酒有些多,他露出優雅的脖頸,配著好看的下頜線,有種別樣的性感。 他的脖子上戴著“白澤”樣式的項鍊,一方面是彰顯身份,一方面是真的很漂亮,這是“賜雲祥天”的特徵。 每一個進入賜雲祥天的員工,都有自身身份的標誌,可能是項鍊,可能是手鍊,或者掛在腰間。 “好了,期待未來的合作順利,二位,後續就和我的助理齊豫安聯繫吧” 雲澤風懶散的將高腳杯擺回桌面,起身離開,沒有一絲飲酒的後遺症,只有兩頰微微泛著紅。 “慢走,雲澤先生” 雲澤風沒有讓人接送自己的習慣,除了自己的助理團外,很少有人能真正的見到他。 夏聆思看了看時間,望向林易殊。 她沒有想到這個蛋糕,居然能讓她遇見賜雲祥天,這是夏荷科技的機緣,大機緣。 林易殊似乎讀懂了夏聆思的眼神,開口道。 “夏小姐要是有事的話,我們可以下次再約” “不過...我對你手上的酒很有興趣” 林易殊看著夏聆思,他覺得那個酒長的很漂亮,很適合... 夏聆思開口。 “這是夏荷自己研發的酒,還未上市,感謝您的賞識,等到下次,我會送一組給您” 林易殊很高興對方的態度,抬手按了一個櫃子上的按鍵,就有人進來。 “那就不耽誤夏小姐的後續行程了,小語,送送夏小姐” “易先生,再次感謝您這次的邀請” 林易殊將椅背朝向門口,望著窗外的景色,輕輕吐了一口氣。 ForWorld對於新科技的第一次嘗試,可不能栽在他手裡了。

    1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i Wang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舊誌重憶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初登舞台-生存系列劇目
    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慶典(日常記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賀歲迎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謂青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場對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下一個柴油? 通用汽車和本田開始美國合作氫燃料電池的生產通用汽車和本田合作開發氫燃料電池供商用車輛和重型工具使用的新技術。這種氫燃料電池可用於商用卡車、重型裝置和發電機,並可能成為未來長途卡車運輸和發電的首選燃料。
    Thumbnail
    avatar
    倍鋭領域
    2024-01-28
    從白山到日本海,透過交流、合作和協作創造一個充滿活力的城市~石川県白山市白山市位於石川縣南部縣府金澤市的西南部,白山國立公園、縣內最大流域的一級河流手取川、這裡有山、海​​、河的豐富自然環境,其中包括白砂青松的日本海,沿海至山區高差約2700m,總面積754.93平方公里,佔石川縣全境的18%,為該縣面積最大的市町村。住宅用地佔2.4%,耕地佔5.8%,林地佔73.5%
    Thumbnail
    avatar
    喬以思
    2024-01-15
    一塊青春曲唱徦變老歌(台語吟唱/河洛話)一塊青春曲唱徦變老歌(台語吟唱/河洛話) 我著是愛唱汝之青春曲 我對少年共汝唱徦變老歌也唱沒煞 問世間男女之情愛是啥物 因何予儂相思 愛情像扼一枝枯萎之花蕊 我想欲寄託對汝之相思 那知風一吹 眷戀散落地 只存寂寞綿綿牽徦天邊 愛情像青春花園之一蕊花 蝶兒戀花 蝶兒亂飛 我將對汝之相思寫作一條歌詩 因
    Thumbnail
    avatar
    readeryen
    2023-06-01
    《房仲篇。黑吃黑一》我聞琵琶已嘆息,又聞此語重唧唧~投資客對合作房仲都能黑吃黑,代表房地產資金開始斷鏈~兩則真實黑色故事本篇你應該學會… ■房價漲跌不要憑感覺或輕信媒體,「國泰房地產指數」就是對「預售屋及新成屋」價格的指標。 □法拍屋市場出現異常「矛盾反應」,市場氣氛已經轉折,不應再追價成交。 ●在契約上簽字同意就是要為自己負責,千萬不能基於信任對方而誤信損友。 ○當投資客連長期合作房仲都能坑殺,代表逃命潮已經形成。
    Thumbnail
    avatar
    井底之蛙
    2023-05-06
    關於團體合作▕ 那些成績從來都不是只有我一個人的功勞。那一天在《最佳利益》的慶功宴上,每個部門分別都有上來說一些話。輪到特殊化妝組的時候很有趣,因為這次的案件很多,她們做了很多特殊的『道具』,還將其中幾個東西帶到現場讓大家重溫,現場除了讚嘆之外也笑成一片,至於為什麼笑?就等播出之後看看有沒有幕後花序會解謎囉。 就在特殊化妝組的頭上來跟大家分享了她們所有
    Thumbnail
    avatar
    黃好用
    2021-12-13
    龔鵬程 ✕ 伊薩克.內里|以合作,走出研究者的舒適區龔鵬程對話海外學者第一期:在後現代情境中,被技術統治的人類社會,只有強化交談、重建溝通倫理,才能獲得文化新生的力量。這不是誰的理論,而是每個人都應實踐的活動。龔鵬程先生遊走世界,並曾主持過「世界漢學研究中心」。我們會陸續推出「龔鵬程對話海外學者」系列文章,請他對話一些學界有意義的靈魂。範圍不局限於漢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1-09-03
    時事系列:謝志偉發文表示台積電和郭台銘取得BNT疫苗是一場「官民合作」 《古人的價值觀》 關於疫苗,最近郭董的永齡基金會和股價指數一動盪大盤就跟著升天或烙賽的護國神山台GG(形容詞拉得太長了)傳來了簽約的消息。  而今天駐德大使謝志偉旋即發言說道:這一切讓他想到了一個人,那個人是負責和德國相關單位書信往來的臺灣疾管署公務員Yuchen (有種會被肉搜之感…),並強調這
    avatar
    黑仔.憨吉
    2021-07-13
    一頁占卜:如何和想要的對象產生合作連結?如果羚羊開始跑得更快,獵豹也必須跑得更快才能抓住他們,這個過程就像是彼此熟悉的夥伴在跳優雅的探戈。
    Thumbnail
    avatar
    Cha Cha real talk
    2021-04-29
    一場親師生共同合作的評量 前先日子參加孩子在學校的第一次的分享會,分享會除了分享,更是孩子的學習成果展現,這樣的展現並非只有單一課程,而是需要揉合一整個學季的學習的課程內容,整合在孩子們的闖關分享。 我印象中的闖關,不外乎老師與家長成立個關卡讓學生闖關,但這個學校不同的是,從小一開始學生們除了試著闖關,也試著擔任關主,從不
    avatar
    Fish
    2021-03-22
    一場印象深刻的演講這些年演講的場次應該算是很多,雖然我從來不認為自己是專業的演講者,一來是我不會把演講當作是show(只是真誠地分享自己的個人經驗),二來是不以演講謀生(若真要賺錢,幫病人做假牙、植牙賺得比較多)...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