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47】:最美的記憶是從初識你的那一霎那❤️ 靦腆而又刻骨銘心的情感,清晰的彷彿如同昨日⋯⋯

raw-image

🍀🍀🍀fumi老師:❤️❤️❤

🥰🥰期待許久我的玫瑰終於開花了,這個是月季玫瑰,他有一個很美的名字叫做河本親親,喜歡的格友們可以去Google大神搜尋,怎麼看都看不膩呀🥰🥰

🥰🥰🥰這養殖的過程中,需要花費比較多的心思在於他的土壤、營養補給,最後還是用懶人的方法,將家裡的水果皮、菜渣、雞蛋殼全部都餵給她,開出的花朵真的是超美的。

親自栽種的月季玫瑰

親自栽種的月季玫瑰

❤️❤️❤️美麗的花朵我沉醉在當下,並沒有摘取而是移到客廳的窗戶旁,讓香氣瀰漫著整個客廳,分享給家人這一份的美好,珍惜當下也就不必感嘆凋謝的時候⋯⋯突然想起最近在靈氣療癒時的靈魂故事,大家一起來聽聽吧💕💕💕

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

這是靈魂的故事~~

🥹🥹🥹一名男子在醫院咽下最後一口氣時, 浮現在他腦海裡的是一名女子的身影⋯⋯

❤️❤️❤️曾經深深愛過也深深地恨過,一份殘缺的屬於愛情的遺憾,因為這一份的遺憾,靈魂離開了身體一瞬間,來到了女子的面前。

🥰🥰🥰這是一個靈魂的執著,一份對於愛情的執著、在此一生愛情的遺憾、眷戀與不捨,從來沒有預料再次見面會是這樣的狀態,如果沒有現實生活的種種壓力、生活的瑣碎事件、沒有紛爭、沒有爭吵,那麼此刻應該是讓人羨慕的一對戀人,甚至可能已經是夫妻了。

🥰🥰🥰女子的眼前開始浮現過去的種種畫面,記得第一次見到男子的時候,送來一杯男子覺得非常香醇、味道非常的濃郁好喝的手工咖啡,靦腆的自我介紹⋯⋯依稀記得那是一個陽光的午後,平凡卻又燦爛停留在男子的微笑中。

🥰🥰🥰男子是國內漸漸展露頭角的新銳設計師,女子欣賞著所有關於男子的一切,如同一般的戀人展開了甜蜜的戀情,慢慢地男子的事業開始出現了周轉不靈的狀態,女子也竭盡所能的協助,似乎像是個無底洞般的怎麼也無法填補,漸漸的彼此之間開始有了許多的爭執。

❤️❤️❤️女子知道不能再繼續下去了,毅然決然的結束這一段感情,極力的抽身離開,過程中有多次的割捨不下,女子依舊堅持的必須忍痛的離開這一段感情。
❤️❤️❤️女子花了很長的時間都無法遺忘男子,後來談過幾段感情都無法與對方走到最後,因為一直無法忘記男子,女子對自己說:如果無法出現一位能讓我遺忘男子的對象,那麼寧可這一生就獨身⋯⋯。

🥰🥰🥰女子對男子說:「到現在我依舊很愛很愛很愛你,我很愛你無庸置疑,你很愛我也能夠很清晰的感受到,奈何現實生活的種種成為了遺憾的愛情;但在此生你一直都是我最愛的那個人,過去的種種回首看來卻意外的甜蜜,再一次的想起過去,依舊是停留在當時年輕的我們,最美的記憶是從初識你的那一霎那,靦腆而又刻骨銘心的情感,清晰的彷彿如同昨日。」

💕💕過去的種種成為最美的回憶,過去的曾經成為靈魂的印記,深深的愛過就不足成為遺憾。💕

🪨🪨🪨男子對女子說:「我很愛你,所以我也非常非常的恨你,你轉身的這麼徹底,完完全全不給我任何的挽回機會,每當我度過困難的時刻,我就會對你多一份的恨⋯⋯」

🥰🥰🥰女子對男子說:「此生我並沒有負你,情到深處竭盡所能的給予協助,當時已經到達了我的極限,執子之手 與子偕老是曾經深深的期盼。」

❤️❤️❤️女子深情的看著男子,發覺說再多其實並沒有太大的意義。

🥰🥰🥰過去的種種,我只記得最美好的你,遺忘所有你的不好,在我的記憶中一直都沒有忘記,初識你的那一霎那以及溫暖的陽光午後。

🌸🌸🌸男子看著女子滿眼都是複雜⋯⋯

🌹🌹🌹男子說:「我等你離開這個世界時,我們不再投胎,一起在靈性世界成就我們的一份愛,好嗎?」

🌷🌷🌷女子說:「你的執著的背後是什麼呢?如果我離開了這個身體,我應該是會回天界吧?!回顧此生,一直堅守的原則即是「我不負人」,當然或多或少有不盡人意的時候,當你這麼說的時候,我是真的有心動,可是就如同我跟你說的,當靈魂不在寄宿於身體的時候,所有身體中的記憶會成為靈魂的印記,我是真的深深愛過你,即使分離如此的痛,我轉身離開帶著的是你給我的深深的傷害,你給予的愛其中包含了多少的自私、索取,我選擇遺忘並不代表曾經的一切不曾發生過啊!⋯⋯」

🌸🌸🌸男子⋯⋯⋯⋯⋯

🥰🥰🥰人間愛情有許多的面貌,到底甚麼是愛情呢?.........
親自栽種的月季玫瑰:河本親親

親自栽種的月季玫瑰:河本親親

raw-image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贊助實際鼓勵)~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33會員
313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