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 米夏斷聯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夏二)

今天星期四,明天就又要轉換身分了,但從早上起來眼皮就一直跳,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下午跟超音波診也一直心神不寧的,微微有種快發燒的感覺。

我強撐著身體,希望至少能撐完上班時間,沒想到快下班時,眼前一黑我就暈了過去。

醒來,我被同事搬進辦公室休息。

「妳等一下去掛急診吧!需要我陪妳去嗎?」同事一臉的擔心。

「我覺得好多了,我想休息一下再看看,謝謝喔。」

同事還是不太放心,幫我量了血壓並確定沒發燒後,她準備下班回家。

「真的不舒服還是要去看一下醫生啊!」

「知道了,謝謝妳。」

我在沙發上休息了一下,突然覺得心裡空空的,好像有什麼東西消失了,眼淚不自覺的流了下來。

我跟米夏的聯繫斷了!(大驚)

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凱斯)

沒想到事情的發展變成這樣,原本對外介紹自己叫做凱斯就是因為想case by case,沒想到這次幫忙幫到心也陷了進去。

米夏真的是個很神秘的女孩,一路上不停的被捲進奇怪的事件中,也不知道到底是事件在召喚她,抑或是她在追逐著事件?總之,第一次看到一個人不停的被卡在奇怪的地方,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了。

就算是人格分裂也沒關係,24個比利我也看過了,只要試著和每一個她都能好好相處就好,至少目前她只有分裂成兩個。只是書上寫道比利是因為小時候被虐待才發展出24個人格,不知道米夏是不是以前有發生過什麼事才會這樣?

莫名覺得心揪了一下。

我目前躲在火車的車廂裡,之前為了幫米夏轉移緬甸軍的注意力,我找了朋友一起做了煙霧彈,擾亂了緬甸軍的目光。

幸好這次沒有到交戰的程度,但一想到緬甸軍被耍的跳腳的表情,我的嘴角都忍不住上揚了。

現在事情告一段落,我也才能安穩的追逐我的米夏去印度。

不知為何,早上一直莫名的心神不寧,做什麼都不太對。

這時,手機傳來熟悉的音樂,我接起電話。

「米夏不見了!」那頭傳來的是米夏二哭泣的聲音。

 

接到米夏二的電話我的心漏跳了一拍。

「妳在說什麼?妳現在在哪?」

「我現在人在台北,我怎樣都感覺不到米夏!」

是她哭太慘所以我聽錯嗎?印度有叫台北的地方?聽說人格分裂有些是能感受到別的人格的。

「我在往印度的路上了!等一下去找妳。」

米夏二急得要跳腳。

「不要來找我,先去找米夏!」

我突然想到米夏的追蹤器,手忙腳亂的從行李裡翻出來,上面表示米夏的綠點還在穩定的閃爍著,只是位置與我想像中的不太一樣,這是又迷路了嗎?

「妳別動!我等一下就去找妳了。」

「不要來找我,去找米夏!」手機的訊號越來越模糊,最後還是斷線了。

 

米夏二看著斷線的手機,決定先把年假請一請,先去印度尋找米夏。

 

「喂喂?」她到底在說什麼?我真的不太懂,總之還是盡快去追蹤器上綠點的位置吧。

我想分享我的靈性及雙生火焰旅途,雖然現在還沒有走完,但我相信可以給同樣走在雙火旅程的你提供一些協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