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就像填字遊戲,正確的字能帶你找到幸福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改變你的言語,就能改變你的世界」幸與不幸,都是我們自己「說」出來的。


我們活在一個表象的世界。


很多時候,我們認為每一件事僅僅是「偶然發生了」,然而每件事的發生,背後都有一個特殊的意義,那就是:無論是好事,還是壞事,一切都是為了我們更高的益處。


凡是我們無法看見自己完成的事,我們就無法真正完成它,即便是成功和富足也是如此,那麼,我們該怎麼憑藉「說話的力量」達到呢?


以下,是Citta 摘要出「話語-啟動宇宙最驚人的共振能量」書中的重點筆記,請明白,話說對了,一切都對了。



✍️毫不懷疑的享受願望


*直覺是「心靈深處的微小聲音」,它是一條神奇的道路,是你實現願望的最短距離,直覺就是人生道路上的導師。


*通向成功的第一步,就是開開心心做你自己,像孩子般的祈禱,讓自己成為一個充滿感恩的接收者,奇蹟就會發生。


肯定句:我愛極了我就是我!



✍️用話語啟動神性的力量


*力量,是神賜予人的禮物,透過語言,你能與神的力量產生連結,你會不斷收割自己言語的果實,讓話語成真。


*你的生活是你潛意識信念的展現,唯一要改變的,只有你自己。當你做出改變,你周圍的一切就會跟著改變。


肯定句:無法預料的好事會發生在我身上。



✍️用讚美和感恩來勇敢要


*你以什麼方式送出你的請求,就會以同樣的方式得到回應,因此,要以讚美和感恩的心來要求,如此便能以奇蹟共鳴。


*一顆無懼而解脫自在的心,會把所有的美好幸福吸引到身邊來。無論你渴求的是什麼,它都已經備好在你的道路上。


肯定句:我是和諧平穩,快樂且容光煥發的。



✍️你活在恩賜的系統


*潛意識是沒有幽默感的,當你說話時所製造出的心靈影像,會銘刻在潛意識上,因此請小心「破壞性語言」。


*你一直活在恩賜的系統,一旦你對以前視若無睹的美好覺醒過來,你就會看到美好、看到機會、看到奇蹟的預兆。


肯定句:我以驚喜的眼光,來看待眼前的一切。



✍️你的語言就是你的世界


*信心,就是你能夠看到自己「已經得到」心所嚮往的一切事物,每個人都擁有源源不絕的財富,它等著我們用信心和話語來實現。


*你一直都在品嚐語言的結果,你的信念和期待都會被銘刻在潛意識裡,並且,變成真實,因此,請有意識地預言自己一個美好的未來。


肯定句:我一生都會有恩惠慈愛跟隨著我。



raw-image


✨感想:



如果我們沒有得到想要的一切生命的祝福,那麼,一定是我們沒有去要求,或是沒有用正確的方法去要求。那麼,什麼是正確的方法呢?


不帶憂慮地感謝、不帶恐懼地行動、不帶焦躁地想像、不帶侷限地感受。


很多人在宇宙打電話給我們的時候,都在忙線中,因此,無法得到重要的訊息,無法跟著直覺走,那麼,什麼狀態會讓我們處於忙線呢?


當我們處於焦慮、憤怒、抱怨不滿時,就是在忙線中。


我們是接受者,祈求時帶著讚美與感恩,保持平穩與平靜,幸福便會透過我們的話語來臨。


請明白,你的要求,如果符合宇宙的計劃,祂會給你同等價值的回報;如果還沒實現,也請保持耐心,那意味著,你的願望正在倍增呢!

25會員
78內容數
閱讀、瑜珈、日記書寫、和大自然接觸,這些都是協助自己靜心,認識自己的方式。當我們沉浸其中時,我們更能在日常生活裡,享受灑落的陽光,和呼吸清爽的微風、清新的空氣。 繼續昂首闊步的走下去,生命一定會開始改變的,即便中途有短暫的停頓,或是倒退,但只要你堅持,足夠相信自己,現在播下的種子,有朝一日肯定會開花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生命就像才藝班我們從小到大衣錠都有學習課外的才藝班或者是課程相關的加強班,有的學校大型的國小會有社團,這些經驗都是前往往後生命路的養分。 我小二學珠算班,其實在我私立幼稚園大班就有此項才藝班「因為當時沒有大算盤,所以遲到小二時,阿姆的朋友從大陸帶回大算盤後才有機會去學珠算,不過我就沒參加檢定」;小三時學「作文班
avatar
小熊
2023-03-11
生命就像連帽衣我有好幾件不同款式的連帽一,同樣的有帽子與衣服再一起,不同的是圖案與肚兜處的口袋造型,圖案有愛心、英文字母拼貼、不之什麼圖案只摸得出一個正方形的區塊是用拼貼或刺繡的;肚兜口袋造型有整個肚兜一個口袋左右都有開口的、有兩個口袋像嬰兒手套造型的;還有繩子「綁住帽子的繩子材質不同」這個我比較難形容,都是用觸
avatar
小熊
2023-03-05
生命就像晾衣服晾曬衣服必須衣架與夾子互相配合才能完成這樣的任務,生命中就像那些曬衣夾,不同的衣服、配件「襪子、手套、帽子、皮帶、領帶等等」還有布偶與寢具「床單、被單、枕巾、枕頭套、備胎、枕心等」都需要有不同的夾子雨量上去的方式,這就好比生命中有許多的層面「職業、親子、家庭、教育、信仰、生命、求學、就醫」等等元素都
avatar
小熊
2023-03-04
〈生命就像呼拉圈〉呼拉圈是一個運動與遊戲設備,可大可小、可粗可細、可應可軟,端看材質與定型而有差異。以下來看看他與生命的關聯性囉! 呼拉圈是瘦身工具之一,窯的圈數看人的體力,可從少慢慢增加,體現慢活的定律與原則,這已展現生命的因子「慢活人生」另外搖動又得控制不讓其掉落,這呈現出生命在人掌握哩,尤其夢想可以藉由目標而
avatar
小熊
2023-02-12
〈生命就像室內運動腳踏車〉生命有很多轉變的因子,也有轉換跑道的因素與轉彎、崎嶇不平的道路,但在室內的運動腳踏車卻可以避開這些凹凸不平的坑洞與泥濘之地。我曾經欣賞電視劇有一句台詞說:「一言既出,四台腳踏車難追」這是個堤外的小小笑話,生命就是為生活彩色與變化色彩雨量點。 在室內的腳踏車不怕風雨、不怕寒冷與光害,也不怕曬傷與跌倒
avatar
小熊
2023-02-11
〈生命就像車輪餅〉從早期菜市場的紅豆、奶油「牛奶」兩種口味到如今路邊攤或郵局外面的小攤更多口味「起司、芋頭、珍珠奶油、抹茶紅豆等等」新口味的研發更增添生活樂趣與生命的光彩。 車輪餅控的我,不愛花生、蔡輔、高麗菜這類鹹味的車輪餅,我的生命於是會缺一位,但也沒關係,因為花生我會過敏;蔡甫與高麗菜會辣我的胃腸無法接納;這
avatar
小熊
2023-02-10
〈生命就像存錢筒〉從早期菜市場的紅豆、奶油「牛奶」兩種口味到如今路邊攤或郵局外面的小攤更多口味「起司、芋頭、珍珠奶油、抹茶紅豆等等」新口味的研發更增添生活樂趣與生命的光彩。 車輪餅控的我,不愛花生、蔡輔、高麗菜這類鹹味的車輪餅,我的生命於是會缺一位,但也沒關係,因為花生我會過敏;蔡甫與高麗菜會辣我的胃腸無法接納;這
avatar
小熊
2023-02-09
〈生命就像擠牙膏的夾子〉牙膏快用完之前為了幫助更加好推擠以及使用,會利用一種四方型三孔的夾子「前後依樣兩個孔依樣大,中間比較細的洞是夾住牙膏往上推的地方」這個只有在婦幼用品店才買的到,而且一次買就是四個,沒有單買,是自用送禮兩相宜的,是卡娃伊的造型「摸起來是熊熊的耳多在幾牙膏氣上面」。 介紹完器具後,來看看生命如何與他做
avatar
小熊
2023-02-02
〈生命就像車票〉節錄自點點家的Rinoa「成長:小時候曾經聽過一句話:[幻滅是成長的開始],很多時候一定要經歷過一些事情,人們才會有所成長!不論是好的改變或是壞的改變,可以讓自己領悟,都是好事!」作為開頭,成長也是一種如車票的紀錄,是生命中每趟旅程的真實記載,以下繼續分享這個「生命就像車票」的故事。 節錄:張曼娟
avatar
小熊
2023-01-29
〈生命就像洗面乳〉洗面乳有另一個名字叫做「洗顏乳」無論名字用哪一個都正確,在生活中,不同地域對同一個東西有不同的稱呼,比如「起司、乳酪、乾酪」都是說同一種東西,像是這樣,只要知道在說什麼就好。人與人的語言溝通也如此,只要用語是雙方可以聽得懂意思的就可以使用那個用詞。 為何說生命像洗面乳,因為人的心靈需要清洗嗎?不指
avatar
小熊
2023-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