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許久沒遇到的小吃移動車買臭豆腐!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小的時候,我的印象中有一間發財車改裝的車輛...

他是專門賣臭豆腐的車,除此之外還有像是麵線或是豆花的食物🤤🤤

他們有時會行經到我家的附近,如果一時興起就會買來吃!


這次,他是到開到了后里的櫻花步道附近,他停在了那個地方所以我去買了

但看到價格後有點傻住,每想到物價通膨的這麼徹底😰😰

以前一盤30元的臭豆腐現在要60元了...😭😭

反倒是大腸麵線就沒漲這麼多

看來現在生意真的是難做啊!


價格確確變高,但我還是要吃😆😆

價格確確變高,但我還是要吃😆😆

raw-image

我一次買了兩盒跟家人分享,不過也噴掉我120元...😅

記憶中的味道,好吃

記憶中的味道,好吃


一如既往的味道很好吃,就這樣看來泡菜有多加很多,我想這應該算是補償吧

各位有多久沒吃臭豆腐了呢?歡迎大家在下方留言分享喔~

36會員
81內容數
敬請格友們的愛心心和觀看數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