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倒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公司32週年請吃的下午茶

因為我不喝飲料

所以打算把它帶回家

不巧當天遇到了下雨

我在車廂裡都會放雨衣和拖鞋

我把鞋子全部都換下來

然後一口氣塞進車廂裡

到了指定約定修車的時間

打開車廂一看

天啊~我的飲料喔受到擠壓

所以口徑破掉

有3分之一的飲料都倒出來了

我只能先緊急處理車廂裡的水災

門市人員很好

約定的時間到了就直接出來

看到我忙都忙西的

趕緊也拿出抹布來幫忙

不得不說他們的抹布真的質量很好

超級無敵吸水的

我自己的抹布吸了三次

還有大半的飲料在車廂裡面

當他們把他們的抹布拿出來的時候

只吸了一次就徹底結束了

我當下大鬆一口氣

趕緊跟他們致謝

留下車子之後一身輕鬆

今天表現得很淡定

以前我發生這些冏事一定會覺得尷尬

現在覺得就是生活裡出現的小意外而已

倒也沒什麼

算是很大的進步


看見:

好好承接自己

對於任何發生的事物

都不會影響到對自己的看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久違的社團夥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美好的意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和解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立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嚴肅看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謝謝今日好go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基隆飲料)基渴~口渴就來基渴報到!2023基隆新開幕自創飲料店~小農鮮奶珍奶超順口、桔香冬瓜小紫蘇!基渴菜單​ 自從有1200元票,三不五時就來基隆看看山海美景,吃吃基隆巷仔內美食,帶上一杯飲料,慢慢探索基隆的每個角落~ 這家2023年開幕的基隆在地飲料品牌-基渴,logo結合港都常下雨的特色,走藍白的極簡設計風格,給人耳目一新的新鮮感! 嚴選基底好茶,喝起來順口不苦澀,不論做成鮮奶系列、奶蓋系列、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10-12
    牽拖飲品 | 台中SOGO勤美綠園道飲料推薦,檸檬蜜茶酸V酸V超解渴~原本就是被牽拖飲品店名吸引進來的,抱著頂多被騙一次的想法,買了這間台中飲料,但飲品有讓我驚訝到~
    Thumbnail
    avatar
    捲毛阿偉
    2023-09-30
    (師大飲料)三十茶 台北師大店~連續5週買一送一!烏龍凍冬韻青茶、Q彈可口混珠~10款飲料喝到爆!三十茶菜單#師大飲料 #三十茶 整個九月的週日、一、二、三連續4天,指定品項買一送一,等於打了5折!中午12:00跟下午17:30開賣,每人限購一組,數量有限,想喝的朋友手腳要快~ 花一杯的飲料錢,就可以喝到兩杯飲料,去的時候邊逛夜市邊喝一杯,回家追劇再喝另一杯~ 💭店家資訊 thirtea三十茶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9-04
    (羅東火鍋)和口田鍋物~海鮮肉品超新鮮、湯頭濃郁超好喝、飲料冰淇淋喝到飽!價格划算不收服務費~和口田鍋物菜單#羅東火鍋 #和口田鍋物 羅東高人氣火鍋專賣店-和口田鍋物,食材新鮮、服務親切、份量十足、天天擠滿人潮,愛吃火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羅東人私房的好店,省錢王推薦來宜蘭一定要來報到~被稱為火鍋靈魂的湯頭,精心熬煮滋味香濃不會過鹹,爆香台味石頭湯、香辣夠味麻辣湯、補足元氣藥膳湯、香濃鮮奶起司湯、甜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25
    Juicy Bun Burger 政大店~政大美食沙漠綠洲!超多汁漢堡、清爽生菜沙拉、內用飲料喝到飽~就是棒美式餐廳#政大美食 #JuicyBun 政大最知名漢堡專賣店-Juicy Bun Burger,多樣化西式餐點,搭配酥脆薯條及特製醬料,份量十足超美味,是美食沙漠中的少數綠洲,一到用餐時間總是座無虛席!招牌牛肉漢堡排超多汁,不會有腥臭味,漢堡麵包相當Q彈,我選雙重起司口味,口感超濕潤~薯條酥脆不油膩,不論
    Thumbnail
    avatar
    周傑特
    2023-08-16
    青埔下午茶店推薦-上門找茶,奢華飲料喝的到茶的純粹!藝文空間饗宴位於桃園高鐵站附近~青埔一日遊推薦景點-超美的下午茶店「上門找茶」,除了好拍攝之外也能享用一杯好喝的台灣奢華純茶製作的飲料,店內也有一些甜點輕食可搭配,約會景點收藏之一! 下午茶店面空間介紹:獨一無二聚集網美的拍照好去處,一進店面就會先看到復古磨石子的紋理的天然大理石櫃檯,許多藝術品以及畫作,唯美的沙發區吸引許多人拍照
    Thumbnail
    avatar
    黃雪
    2023-05-05
    我是自閉症者,在112/3/22出現味覺過度敏感而喝出無糖飲料的甜味,到目前為止的感受我想,在地球人的立場,根本喝不出無糖飲料的甜味,就認為無糖不好喝,而不禁吃糖吃上癮。 甚至,吃出癌症。 在慈惠醫院的社區復健中心,因為新冠疫情的〝共存〞,最近這陣子,可以在玫瑰茶坊買飲料 買了無糖烏龍之後,一天最多喝兩杯。 因為味覺過敏,就喝出無糖烏龍的甜味。 因此,對我而言,含糖飲料就無感了。
    avatar
    宋雲燕
    2023-04-04
    [異國美食]全球最大飲料公司、市值世界第六大企業,獨到飲料秘方、暢銷全球各國,就在可口可樂​ 曾經有人這樣比喻:手機全球龍頭在蘋果,飲料全球霸主就在可口可樂公司。可口可樂是由美國可口可樂公司生產出品的一種飲料。可口可樂相信大家從小到大一定都喝過,但是你對於可口可樂了解有多少呢??本篇文章來作個介紹,藉由文章了解這家全球最大飲料公司王國世界吧!! 可口可樂相關資訊:: ​ 台北市內湖區舊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08-17
    人家返鄉想人生,我卻只想的到飲料和雞排-《鬼地方》「我們的文學,對歐洲人來說,是很不合理、很異常的東西。但是那不只是為了衝擊才故意製造的衝擊。我們身邊發生的事,本身就是一種衝擊。」阿斯圖里亞斯(Miguel Angel Asturias)1967年
    Thumbnail
    avatar
    皓清
    2021-04-08
    EP18.福原愛讓誰失望了?不聊婚變,聊我所觀察到的隱忍文案師的人性觀察:不談婚變,談關於福原愛之前訪談裡,我所觀察到的,可能甚至連本人都未察覺的隱忍。
    Thumbnail
    avatar
    呂明熹Jessie(言酒)
    2021-0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