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難是生命的重生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人生落難時刻篇:很多人經歷低潮的時候,都會怨天尤人,甚至痛苦指數飆高,孰不知這是要拯救自己的最好時光,就算失去也好,證明人生下來本來什麼都沒有的,何苦自己?也與同時這段時間也是充實自己的時刻,比方說曾經的我也是經歷宗教詐騙,那時候真的生不如死,可是當我遇到周老師的那一刻,我才知道原來這是重生的力量,沒有任何時間可以哭哭啼啼,更是應該起來賺錢,藉由這樣的機會可以讓我更多時間沈澱自己,重新開始打造,讓自己煥然一新的生命,要不是有這樣的經歷,怎麼會知道自己的內心強大,雖然這一路上真的很艱辛,不過也是很難得的回憶,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可不是嗎?

41會員
270內容數
哈囉!我是白板創辦人cloud,喜歡用畫筆描繪心靈的美好。每一幅作品都是我對世界的獨特見解,希望透過我的畫作,能夠觸動你的心靈,讓你感受到生活中的美好與溫暖。讓我們一起用色彩和線條,繪製出屬於心靈的美麗,讓世界充滿愛與希望#改變命運#書籍#好書清單#閱讀時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