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校察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七四六    


我的   小執著

我的   小貪心

我的   小失憶


就這樣   被

大震推   推

到   我面前

我   不整理

還   不可行


東西存在是為了在不得不整理的時候,能夠感受解脫,我開始丟得掉我不需要的東西。
    83會員
    955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約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的行為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方程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逼逼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DJ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能不理的人只有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的憂鬱,留校查看中搬到桃園之後,發現心理是錯亂的。   想著自己要到台北工作,一趟出門,就算是遠門。一算是遠門,就開始擔心會不會太晚回家,進而沒陪到哈魯。   但一想到哈魯,就會意識到,這傢伙已經不在了。   悲哀,往往在這時候莫名地油然而生。   每天最不適應的兩個時間點,一個是起床時,另一個是回家開門後。   起
    Thumbnail
    avatar
    H
    2020-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