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健康|人生的暴風雨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於是,我試著在人生的暴風雨中站穩並前行。

那是一種被壓住的感覺,那是一種往下掉的感覺。


每次特別低落的時候,總是腦袋空空的、胸口悶悶的,

那是一個很不舒服的感覺。

狀態一直一直往下墜,永遠不知道何時會停止。

我吃了藥、喝了水、試著陪自己度過那些辛苦的時刻。


有時,上色的小兔子會上門拜訪,而我也不苛責自己了。

我知道,那是努力活下去的證據,只是不美麗而已。


我期待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避風港,在每次暴風雨來臨前,

找到安穩的位置等待雨過晴天。


是啊,這些起起伏伏的小日子加在一起,變成了曉的人生。



親愛的曉啊。

願妳平安、快樂。



95會員
61內容數
紀錄作者的日常和覺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