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章<敘舊>

2024/04/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路易斯還知道要給予法蘭克足夠的信心,忍不住加油打氣道:「布魯斯說的對,我們既然都已經來到這裡。 就肯定會幫上你的忙。 放心,我們四個可是當年最好的夥伴。」 法蘭克想著既然大家都回來,就肯定能增加更多的成功機率,他也自我勉勵道:「嗯,說的也對。 我要加油,可不能辜負老闆生前的心願。」 「嗯,我們都要加油。」 這一刻幾個人好像又回到以前年輕的時候,那時候的他們至少還是熱愛這份事業。 只可惜,現在的大家都已經上年紀,體力早就不如當年。 布魯斯還蠻想知道大家的近況,畢竟已經好幾年過去了,他忍不住帶著好奇心表示道:「現在我們還是先來敘舊。 話說,現在大家都在忙什麼。 我們都已經好久沒見面。」 「我就是在家帶孫子孫女,也沒有其他事情可做。 你們呢,你們還有在練習料理嗎? 因為帶孩子的緣故,我的料理功力可能都已經不如從前。」 洛里自從退休過後,就很少再練習料理,甚至也不會做自己擅長的料理。 布魯斯本來就只把廚師當成一個職業,甚至是謀生的工具,所以現在他能很開心的表示道:「我嗎,早就沒有了。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自己動手做料理。 反正都已經退休,何必過的那麼辛苦。」 「我也沒有,重點是我年紀大了。 手腳也已經不靈活。 我沒事的時候就是去爬山,不然就是做運動。」 看來連路易斯也已經放棄曾經熱愛的事業,只剩下法蘭克還在苦苦撐著。 法蘭克也是因為自己本身沒有結婚,所以才會這麼的孤單,所以只能死守這間餐廳表示道:「你們還真是幸福,退休後就能休息。 哪像我就像退休了,回到家也沒有人會歡迎我。」 洛里說來也是感觸良多,內心都是無盡的後悔,他不禁埋怨道:「還好吧,再說結婚也沒有什麼好處,回家了還要被老婆管。 像你這樣子單身也是好事,至少不要整天擔心孩子們。」 法蘭克由於想要遵守與老闆們生前的約定,他一直不肯結婚,此時他卻慶幸的表示道:「咦,聽你們這麼說,那難道你們結婚以後都過的不好。 那我是不是該慶幸自己還孤家寡人一個。」 「也不是,也是有好的回憶。 只是生活久了以後,難免會有爭吵。」 路易斯馬上就反駁了,畢竟他與他的老婆就是那種愈吵感情愈好的人。 小女孩在這時候直接打斷他們的對話,並開始吵鬧,還用稚嫩的聲音表示道:「爺爺,我要吃糖糖。 我肚子餓餓,想吃東西。」

0會員
8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