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章<還可以>

2024/04/0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好了,你們兩個夠了。 不要再繼續吵下去,還是先來試菜。」 法蘭克在這個適當的時機終於出現 ,並且阻止了他們的吵架聲。 阿龍想著食物比較重要,還是先解決自己的肚子,他馬上制止道:「好,反正我肚子也餓了。 我們先休息,等一下吃飽繼續吵。」 「怎麼樣,有哪裡需要改變。 給我一點意見。」 法蘭克緊張的在旁邊等待,就是想知道對料理的建議。 「嗯,我是覺得這個份量好像太少。 他們應該會吃不飽,不如加一點飯如何。」 阿龍才剛吃沒多久,就馬上給出自己的意見,而且是很直接的。 「你不要聽阿龍亂講,他根本不懂怎麼吃牛排。 我是覺得還可以,不過好像有點單調。」 Tom急忙糾正阿龍的話語,但是說的話也都和阿龍差不多。 「什麼叫我不懂,份量就真的不多。 我也是實話實說,難道這樣子也不行。」 阿龍就知道這個師父又要針對自己,但是他決定要爭個輸贏。 「你們兩個的意不是都一樣,哪有什麼不同。 不就是說量太少,可是這是西餐,它的份量就是那麼多。 還是我改用中餐。」 法蘭克倒是沒有被打擊到,反而還得阻止這兩人的爭吵。 「也是可以,反正我們只是給意見。 最後還是要看你的決定。」 Tom一副隨便你的態度,反正這是法蘭克他們的店。 「那好,我現在回去改。 幹,如果這麼單調,還吃這麼多是怎樣。」 法蘭克端著空的盤子,一邊抱怨,一邊往廚房走去。 「還好嗎? 味道他們可以接受吧。」 洛里第一個上前詢問法蘭克,畢竟他也想知道料理有沒有退步。 「還可以,只是他們認為份量太少,客人會吃不飽。 還是我做中餐算了,你們幾個認為呢。」 法蘭克雖然沒有垂頭喪氣,卻也開始為當天的營業而擔心。 「那可不行,我們這裡是西餐店。 這樣子可是本末倒置,會砸壞老闆們的招牌。」 布魯斯是第一個跳出來反對,重點是還很激動。

0會員
94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