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地震與臺灣的善的循環

2024/04/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地震讓平時對地震無感的我害怕起來 第一個想到的是當年九二一 馬上問住在花蓮的媽媽是否安全 花蓮地理形狀是長形 這次震央在花蓮市附近 我家在南邊,離花蓮市將近100公里 後來看新聞才知道這是僅次於九二一的第二大地震 真的天佑台灣 雖然有人不幸罹難及受傷 但不像多年前停電無網路 大部分區域民眾還是照常生活 甚至4月3日股市也照常運作 很謝謝其他縣市救難人員前往救援 日本民間也立刻發起捐款活動 我想這就是善的循環吧 只要心存善念 就會有更多的好事在周邊發生 也許偶爾會有挫折 但很快就會雨過天晴 我是一直這麼相信著

61會員
120內容數
愛吃美食/喜歡和好友小酌/每年都要昏頭一次報名半馬/聽說很會練笑威/朋友說不管想聊什麼找我就對了,因為什麼都能聊/最近還被封了一個最有可能成為邪教教主候選人😆 歡迎大家有空來逛逛 聯絡我:[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