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1/24 Three great things(上篇)

2024/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我的每週todo list 有這麼一個項目,就叫做Three great things,每天都有並讓我想出一天中開心的事情,看起來很簡單對吧,你們自己試試看。我本來以為很輕鬆,但根本不是。好啦,一開始其實挺簡單的,可能是因為我有個愉快的一週(剛新年玩)但後來日子平淡下來,事情就慢慢變了。

一開始我能寫的東西還蠻多,比如跟誰誰出去玩,在哪哪吃東西。剛回去上學也很輕鬆,和誰久別重逢,和誰有新的開始。然後日子趨於平淡,每天就是上學放學練習睡覺。我每天寫的時間就有點煎熬了,我怎麼都想不出我的一天中有什麼好玩的,反而一直不斷地想到我的一天中有什麼痛苦,不開心的,這讓我挺難受。這個項目的設立是讓我發現生活中的小確幸,而不是讓我發現我的人生無趣悲催而且不值得我快樂。

我暫時還沒發現我該怎麼改進我的心態,你們有什麼想法來幫忙媽。


碎碎念的日常,不一般的腦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