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卡西紀錄學習手札-師資班課後練習-對自己的怨恨

你是一個善良且溫柔的靈魂,總不忍傷害他人一絲一毫,而選擇獨自承受,也正因如此,你才會走上靈性的道路。
並藉由療癒自己、改變自己,轉變了家庭的舊有模式,為家人帶來和諧與愛的能量,累積了許多福報。
在一個家庭裡,每個人都是重要的,都會互相影響,但我們要覺察自己是為他人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
是正向的擴展、愛的滋養和傾聽包容,還是負面的恐懼、剝奪及情緒勒索
raw-image

在阿卡西紀錄師資班課後,老師給我們一些解讀的練習,這次先提問關於「對自己的怨恨」。

• 在你的大師、導師和摰愛的人的協助下,讓自己想起曾做過的或未做的事情,導致你嚴厲地批判自己並拒絕自己。

在阿卡西紀錄中,我想起某些過去選擇放棄自我,成為他人期望模樣,而彷彿行屍走肉的自己。

感覺自己一無是處,沒有存在的價值,不能夠選擇自己想要和喜歡的,當想嘗試做其他選擇時,就會被情緒勒索和威脅以後會怎樣,不會幫助你。


• 你為何做這事情-或為何不去做這事情?

當我選擇放棄自己,選擇沒有知覺,感覺會比較輕鬆,省下彼此爭吵的機會,避免破壞家庭和睦。


• 請你的大師、導師和摰愛的人對你顯示,為什麼你的行動或不行動在當時是最好的選擇。

在紀錄中,我看見依照當時家庭的經濟壓力,以及家人彼此都不擅溝通的狀況下,若我當時固執反抗,很可能導致大家情緒爆炸,造成與現在截然不同的未來。

在紀錄中,我看見那條路有更多的紛爭和漸行漸遠的可能性。

而當前我所走的路,則是在靈性道路展開後,療癒了原生家庭的關係,療癒了表達的課題,在堅持自己的道路中逐漸獲得家人的支持,才能夠一路上服務許多人。


• 你是從哪裡得到這樣的概念,認為嚴苛對待自己是明智之舉?

在紀錄中,我看見這源自於父母會對我說,他們賺錢養家,就是為了供我讀書,不讀書就是辜負他們。

而我在這個模式中學到的就是我忍氣吞聲,放棄自己喜歡的選擇,維持和睦。

只要夠辛苦、痛苦,別人就沒資格跟我說什麼。


• 請你的大師、導師和摰愛的人對你顯示,祂們如何看待你在這樣的困境之中。

紀錄守護者們告訴我:

「你是一個善良且溫柔的靈魂,總不忍傷害他人一絲一毫,而選擇獨自承受,也正因如此,你才會走上靈性的道路。

並藉由療癒自己、改變自己,轉變了家庭的舊有模式,為家人帶來和諧與愛的能量,累積了許多福報。

在一個家庭裡,每個人都是重要的,都會互相影響,但我們要覺察自己是為他人帶來了什麼樣的影響?

是正向的擴展、愛的滋養和傾聽包容,還是負面的恐懼、剝奪及情緒勒索?」

當看見紀錄守護者讓我看見當時我的選擇是如此充滿愛時,我感覺到被理解和接納,感覺到當時的選擇是值得的,是當時的我盡力為所有人好所做的選擇。


我也在紀錄中抽了阿卡西紀錄療癒卡,在【靈魂旅程流轉卡】中抽到了紅橙色系(海底輪和臍輪)的『戰士的征途』。

當這張牌卡一出現在眼前,我便感受到「對抗」、「爭奪」、「混亂」和「私慾」的能量,充滿著互不相讓和憤怒的情緒,小我的執著和業力的產生。

卻也浮現了綠色令人舒坦的和平共處之道的畫面。

我覺得非常符合前面解讀的部分,與原生家庭當時的狀況確實就像是互相在對抗和爭奪主導權、選擇權等。

接著,我抽出一張【神性藍圖永恆卡】來轉化這股爭奪和憤怒的能量,抽到了『在光中淨化』。

運用老師在阿卡西紀錄療癒卡中的技術,將這張牌卡覆蓋在原先的課題上,讓阿卡西紀錄的療癒能量去流動,我感受到原先那股糾結、執著和憤怒的能量逐漸在光中被釋放。

最後,我感受到原來我們一同演出了這場戲,是為了一起在其中獲得靈性的成長,而非沉迷於戲中,任由執著和爭執不斷,爭論誰對誰錯?


✔阿卡西紀錄解讀服務4000元,現在優惠價為3200元,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預約!


  •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歡迎💕心心相印讓我知道你的支持喔!
  • 也歡迎朋友們留言交流與分享。
  • 果斷追蹤作者,讓承載阿卡西紀錄能量的文章通知成為你最好的提醒吧!
  • 更多靈性服務、阿卡西紀錄解讀、免費神諭卡指引歡迎到煌語的粉專《阿卡西書籤與光的閱讀者》點讚、追蹤喔!


阿卡西紀錄就像是一座靈魂的圖書館,以振動頻率的方式,儲存了人類集體意識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的資訊。 阿卡西紀錄是為了「靈魂的成長」而存在,所有的訊息都是由你的紀錄守護者們以當下你的狀態接露這些訊息。 在靈性成長的道路上,阿卡西紀錄就像是靈魂旅程的嚮導,是一個全然被愛、全然被接納與支持的神聖場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