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那些我喜歡的韓綜

2024/04/1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果然,生活還是得混入一些歡笑才行!
那些不是想了才笑,而是笑了才發覺笑了,那些不是跟風才看,而是看了才知道自己跟風了。


上回說了我覺得韓綜好看的一些自我理由,這回來説說我所喜愛的韓綜。


那時,我對於韓國演藝界沒什麼太多了解,也沒太多接觸,處於一個看誰都臉盲的狀態。首先帶我踏入這沒終點道路的是《Running Man》,明白了什麼是毫無防備的掉入了陷阱,抬頭一看,七位主持就這麼圍繞著我,啊~這個陷阱真的是太棒了!

《Running Man》屬於遊戲類實境,不單只是玩遊戲,而是每個遊戲相互連結,埋著線索,觀眾會自動加入解謎行列,最後得知整個故事,這些故事都有其意義存在。那時,我突然發覺,原來綜藝也可以有深度,每次都對遊戲設計者深感佩服。



開店類實境

《Coffee Friends 咖啡之友》、《尹stay》、《姜食堂》、《偶然成為社長》

這類型的特點在於沒有準備好的劇本,卻有準備好的實力。很喜歡藝人們為了節目所做的努力,有些甚至超過我的想像,一些不經意的反應反而真實,無論是特地而去的粉絲,或是恰巧路過的客人,於他們而言都是擁有很特別的一天。


白種元相關實境

《天才生意白社長》、《白種元的背包食堂》、《白種元的巷弄食堂》

關於白種元老師的實境,切記絕不可在深夜時看,因為從頭到尾只能說是流著口水看完的。各種任務挑戰與臨場反應,每回看到都相當佩服,但我覺得不太適合當成學料理看的節目,因為過程大多繁瑣與華麗,配飯倒是不錯的選擇。


旅遊類實境

《杜拜大富翁》、《大富翁世界旅行》、《帳篷外是歐洲》、《NANA TOUR 羅羅旅行團》

我也好想去這裡!會有這樣的想法代表節目成功了。此外,特別提一下NANA TOUR,看之前的我是不太知道韓團seventeen,看了幾集後直接被圈粉,完全是很成功的讓人認識了一個團體,太有趣!雖然他們完妝後總會讓我眼盲一下,明明素顏挺好的啊


療癒下飯實境

《帶輪子的家》、《機智山村生活》

那段時間莫名就被帶走了!這兩部韓綜已達到我超愛的程度,而且是真的可以學到一些簡單料理,不多說,大家就自己去看囉~


特別屬性類型

《看見你的聲音》、《第六感》、《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驚人的星期六》

前面兩者真的是需要花費極大的成本才能執行,編劇想法也非常厲害,我總是猜不透到底哪個才是正確答案,不過也頗享受這種被耍的感覺。

後者其一含括太多,走遊戲、走旅遊也走日常,深深被那四姊妹圈粉,特別愛看他們隨機舞蹈挑戰,大飽眼福;其二是個大家族的概念,每回都很歡樂,而我也總被獎勵的食物吸引,又一個深夜小心服用的節目啊!


網路類綜藝

《出差十五夜》、《雖然沒準備什麼菜》、《IU的調色盤》

前者為已極具知名的羅暎錫PD製作(以上也有些是出自他手),看了後明顯會知道製作人對於節目的影響,以及為何他等同於藝人的知名。

後者其一為李泳知主持的節目,邀請藝人們做一些訪談,雖說是訪談,更像是朋友間的閒話家常,有真實有溫暖,有好笑也有感動;其二為IU主持的節目,我很愛他們相互唱彼此歌曲的環節,每每都會被IU的唱功與現場樂團的編曲吸引。



以上是我目前想到且很有記憶的一些韓綜,很常因為韓綜而被一些藝人圈粉,默默開始查他們是誰,漸漸醫治了我臉盲的病徵。

另外,看了看後我總會驚呼的一句話「為什麼藝人們都這麼會做菜?」,時常被他們的手藝及複雜的調味驚訝,看得是心花怒放啊!

總之,這些是我很喜歡的韓綜,也歡迎大家分享。

一切皆來自於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