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筆 / 自我挑戰30分鐘,亂寫

2024/04/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挑戰30分鐘寫文章,這似乎比唸書寫作文還困難,但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這兩天我的眼睛有些許的不舒服,看著電腦螢幕或是手機螢幕太久眼睛就會不舒服。昨日去了趟眼科,光是個眼藥水醫生就給了4瓶,這4瓶還得分開時間使用,一天還得使用4次,真的是照三餐加點心,一整天下來光是點眼藥水就飽了。(哈哈)

我拿出了龍哥送我的麥克風,原本想著就用錄的給大家聽就好,於是就嘗試的錄了兩段,結果......第一段語塞,因為我根本沒想好要跟大家說些什麼,第二段在沒有題目、沒有講稿的情況下,小小的成功了一點點,自己播放來聽的時候,嘴角還微微上揚了一下,美中不足的是,音檔中有許多我在思考時會發出的小聲音,還有我身後魚缸的流水聲,當時還心想這麥克風收音也太好,或許哪天真的可以用來高歌一曲,然後自己過癮、自己爽。

在第二段的錄音檔中,要和大家分享的是『金錢能量流』,看到金錢兩個字,我想應該會有很多人睜大眼睛看,然後心裡想著:『是錢耶~給我錢!!』,誰不愛錢,大家都愛,我更愛!

我靜靜的聽著自己的錄音檔,忽然有一種感受,『文字若是引發心像的能量,聲音則是改變人類意識的途徑。』例如:我們在看林燃(創作小說家)深邃月光莫絳珠的文章一樣,在我們的心裡有所感觸,進而在腦子裡產生畫面,這是一種能量。而我睡前聽的貓派主播就是改變意識的途徑,這就是在說明,平時的我們要擁有屬於自己的肯定句,並且是我們自己打從心裡說出來的,而不是只是在腦子裡想著。

例如,我每天早上都會看著鏡子,然後微笑對自己說:『禾心,妳可以的!』藉由這一句話拉開我天的序幕,工作的時候,我就會說『禾心,妳要相信,一定行、一定行、一定行,凡事都有可能。』晚上洗澡的時候,我就會說『禾心,妳真的是太美了。』

欣賞自己、肯定自己,提昇自我價值、內在力量,這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當然,我也會有遇到困難的時候,面對困難的挑戰『一定行』通常還不太夠力,後面還會再多加一句祈禱詞『萬能的天神啊!請賜予我無窮無盡的力量吧。』此時奇蹟就會發生,頓時之間就會充滿著力量,去挑戰那不可能的任務。哈

趁著這幾日眼睛不舒服,就讓我自己好好的玩一下龍哥送的麥克風,關於『金錢能量流』這個主題,我還需要好好琢磨琢磨,畢竟寫文章和說話不一樣,如何把這黃澄澄的能量散播出去,看來我還需要再好好練習一下。

30分鐘時間到,坦白說我也不知道自己寫了些什麼東西,總之就只是我的隨筆,希望大家不要太介意。





66會員
206內容數
相信所不相信的世界,凡事都有可能。「療癒是一生通往美好的旅程」旅程中每個人都會尋求適合自己方式去達到心靈平衡的目標。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