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4 年在洛杉磯的Madonna瑪丹娜... 呈現的肢體語言近乎一種完美的感覺。

袁青時尚學
發佈於時尚 個房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真正讓人震驚於舞蹈之於瑪丹娜,賦予非常罕見的強大動力。

Madonna 以非常靈魂和個人舞者的方式向她敬佩的老師瑪莎·格雷姆致敬。

 

 

#Madonna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7會員
    74內容數
    致力「日子過到極致就是藝術」。 跑過20年新聞;編過6本雜誌;寫過5本著作。 緃橫圈內,如入無人之境;跨界多元,我說了就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10招弟這幾週突然變得很忙碌,除了窩在電腦前的時間拉長以外,還時常往外跑,這種日子持續了將近一個月之久,她的步調才總算緩了下來。 而這時,距離直選省長、直轄市長已經不到半個月,大街小巷都如火如荼進行著選舉宣傳,大聲公讓我這個家裡蹲痛苦到不行,可是招弟又不怎麼帶我出去,我就只好每天忍受這種非人的折磨。 這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12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9深夜。 H市的惠陳金融大廈25層裡,一個男人疲憊地摘掉了眼鏡,揉了揉額角,嘴邊卻帶著笑意。 「還是這麼的嗆辣......嘴裡不饒人。」他低聲說著。 偌大的辦公桌上只擺著一張相片,若蔣怡慧或招弟看到,一定認得出上頭的人,赫然是高中時期的陳曉和張美惠。 陳曉的手指在桌上點著,良久,還是把眼鏡戴了回去。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11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8我發現招弟這幾天的狀態又開始有點低潮,明明那天從噩夢中醒來後,看上去已經好很多了。 去了一趟公司後,整個人又變得萎靡不振了。 而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自己著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卻沒有辦法幫助到招弟一分一毫。 「唉......」 「喵......」 一人一貓的嘆氣聲同時響起。 招弟倏地看向了我,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11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7招弟睜開淚意濛濛的雙眼。 對上了一雙琥珀色的眼眸。 她恍惚了一瞬,伸手抱住了在書桌上的耳朵。 「原來是你啊⋯⋯小耳朵。」 她將臉埋在耳朵的毛裡,耳朵一點掙扎都沒有,乖乖地坐著讓她抱住。 午後的陽光透過窗簾的間隙灑落進來,近秋的風也變得不那麼凌厲。 「原來只是夢......」招弟的神情還恍惚著,總覺得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10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6招弟一個人坐著輪椅在街上漫步,路上陸續有行人偷偷注視著自己,對於這些視線在這十一年間,她早已經習慣,如今已經可以很好的應對了。 「媽媽,妳看!那個阿姨坐輪椅欸!」一個小孩手裡抓著氣球,指著招弟大聲說著,立刻引來週遭人的議論。 孩子的母親急忙捂住了孩子的嘴,並且歉意地朝招弟笑著。 招弟也回以一個微笑,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10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5招弟正在和其他養貓的飼主請教養幼貓的心得時,就聽到一聲小貓的慘叫聲,緊接著是耳朵朝她飛奔而來的身影,在耳朵後頭還跟著幾隻大貓。 耳朵咻一下地跳上了她的雙腿,似乎在尋求庇護。 「喵嗚......」叫聲聽起來可憐兮兮的。 「這是怎麼了?」招弟不明所以,只是不斷地用手安撫著小貓。 媽媽咪呀,這群大貓,尤其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09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4蔣怡慧回到林家時,正好是晚上十點,完全踩點。 林家大宅的廳堂一片靜悄悄的,她的婆婆、公公已經早早入睡了,只有還在廚房忙碌的幫傭探出頭來:「太太,需不需要煮個宵夜給您?」 蔣怡慧連連搖頭,她懷裡還抱著已經熟睡的林司,她用氣音向幫傭說:「我先上樓了。先生回來,再告訴我一聲。」 得到肯定的回覆後,蔣怡慧抱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09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3「......最近過得如何?」幾番猶豫後,招弟還是問了出口。 「嗯?」蔣怡慧正在說服小寶吃掉他討厭的紅蘿蔔,聽到問話,手上動作不停地說:「就那樣啊,帶小孩、家事就忙不過來了。」 「為了小孩,把工作辭掉,你甘心嗎?」 小寶還在吵鬧著,不要紅蘿蔔、不要馬鈴薯,啥都不要,就是在鬧脾氣當中。 「沒有什麼甘心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08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2在當了將近一個禮拜的「瞎子」後,我總算能稍微睜開眼了,可惜見到的世界都像是打了馬賽克一樣的模糊,看沒多久,就讓我頭昏腦花。 這樣還不如不要看呢...... 我有氣無力地半閉著眼,覺得整個世界都在旋轉,一閉上眼腦子都是各種色塊混雜在一起。 「怎麼啦?怎麼無精打采的?不舒服嗎?」招弟看著病懨懨的小貓,蜷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08
    《我們的那個年代GL 》1994-1全身都好痛啊...... 不要推我啊...... 我感覺自己從一個溫暖的海洋中,掉到冰冷的陸地。 冷得我立刻打了個噴嚏。 冷意讓我暫且無法思考,只想找附近的熱源取暖,我奮力地想要睜開雙眼,卻發現怎麼樣也睜不開,眼皮就像是被用膠水使勁黏住那般。 等下,我是瞎了嗎? 我愣愣地想著。 死之前,沒有設先想好
    Thumbnail
    avatar
    開心果子
    2022-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