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喜歡你,但我不說"之感情官劫炎

2024/04/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故事是這樣的

小浮最近迷戀上公司一位年輕肉體,小浮知道蓋瑞會看八字,於是讓蓋瑞給點建議,該怎麼“下手”,會比較恰當。

蓋瑞沒有先看小鮮肉八字,反倒是先啾了一下小浮的。

蓋瑞:"妳覺得他很可口,怎麼不找機會表白?

"小浮:“我不敢我不敢”

蓋瑞:“妳不敢?那看他八字有什麼用?紙上談兵而已呀”

小浮:“可是我覺得小鮮肉對我有好感餒”

蓋瑞:“妳覺得?如果妳有把握,那就使出餓虎撲羊呀”

小浮:“我不敢我不敢”

以上對話大概持續一個月

蓋瑞:“......,啊妳到底是要怎樣啦”

請問,小浮的八字,有什麼十神“組合”,才會讓她這樣“要又不要的”,好煩人吶!!!

=====分隔線=====

要來公布答案了,故事主角"小浮"的八字組合,有著明顯的"正官+劫財",有一句話形容這種組合非常貼切,就是"想要又不敢要,內心會有很多小劇場"。

raw-image

通常看女性的感情狀況,首先會先檢視"正官"能量。

八字教科書有云,"女子以官論夫",意思是女性只要自帶正官,對於感情需求度較高,就算自身沒有正官,但如果外在能量,例如"流年'逢到正官運,戀愛腦就會跑出來。

個性方面,因為正官是個"漂亮星",因為要漂亮,所以必須在他人面前呈現完美,這也導致正官非常愛面子。

小浮天干帶正官,這就可想而知,她是需要感情的,但也因為太愛面子,假設向小鮮肉進攻失利,就會讓她覺得丟臉,變得躊躇不前。

劫財呢?

劫財是人際高手,面對陌生人可以很快打破藩籬,然後從這些'朋友"中,得到一些自我價值。

為什麼朋友這兩個字要用"引號",因為劫財只是"不怕生",但這些人際關係並不全然是"真"朋友。

不少劫財人就是這樣告訴蓋瑞,"認識的人一大堆,真心沒幾個",這樣的狀況不斷重複,反而容易讓劫財在人際關係裡面受傷,漸漸地就會變得很敏感。

"因為害怕受傷,所以在乎別人怎麼看我",這種情緒長久累積下來,劫財不知不覺變得習慣猜測對方。

感情端也是,明明喜歡對方,但怕自己被拒絕會受傷,寧願找朋友出主意,但就是不願意出手,一來一往,男生仍然只站在彼岸,小浮還是不斷找朋友尋求意見,就是不願意撐竿過去。

蓋瑞告訴小浮,不講清楚說明白,永遠都在那邊猜猜看,就會有結果嗎?不如拋下面子去行動,並且說出內心真正感受,就算被拒絕,內心也沒有遺憾。

因為小浮不只在感情方面會有這種"小劇場",人際方面其實也是,在朋友圈子裡永遠都呈現"我很好我沒事",但實際情況卻不是這樣,甚至會因為猜來猜去導致誤會,而搞砸某些關係。

這種組合,在八字當中,會用"官劫炎"去解釋,蓋瑞很久前寫過類似文章,幫大家把文章連結貼上,沒事可以去看看。

本文同步至丁火命理事務所

200會員
18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