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日誌~2024/04/16

2024/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早上下起雨來,等雨停了再出去逛逛。

昨天從新聞得知納達爾會在巴塞隆納重返紅土球場,這個消息令我興奮,希望他能健康的打完比賽,法網就有機會再奪冠🏆,他的參賽會讓這兩個月的紅土賽事話題滿滿,真是太棒了,回國要好好的來追比賽了。

快中午時,太陽微露出臉,我才出門,走出室外沒有我想像的溫暖,溫度跟昨天相差很多,還好在短袖的上衣加了一件稍厚的外套,原來日本也是「春天後母臉」說變就變。

看氣象預報,傍晚六點多又會下雨,今天來逛街購物就是最好的選擇,而且商圈離飯店還很近呢!

走路五分鐘就到了我想逛的優衣庫和無印良品,進大樓查了一下樓層簡介,原本計畫直上五樓去想逛的店就好,繞了一下,哇!這裡很好逛欸!有日本專有的櫃位,衣服鞋子包包賣得很平價親人,沒有托運行李的我,雖不能盡情消費,還是逛得開心,發揮了「逛街是女人強項」的特質。

在外國逛街總要比價一下,發現日本的服飾與雜貨價格沒有想像的高,有些品質不錯的物品,甚至比台灣便宜,像我在3coins買了一個折疊行李包才233元,就超級划算。

說到日本的物價,雖貶值很多,不過外食和交通的費用,我覺得比台北還是貴很多,這就可瞭解為何在日本生活大不易呢!

有感日本用餐費用高,決定到樓下的食品區購買即時商品、甜點、麵包與零食,當作點心和晚餐。

每次到日本,我最愛在百貨公司食品區、超市、與超商覓食,常常都能買到價廉物美的好貨,回到飯店享用自己泡的熱茶配美食,更是一大享受呢!

逛街購物結束,離太陽下山還有一小段時間,先返回飯店休息,等傍晚再到綠洲21閒逛看夜景。

綠洲21是座多元化設計的建築,擁有商品街、公車總站站、綠色大地的公園與頂樓空中散步的「水之宇宙船」,這整座建築設計理念新穎,適合夕陽西下,悠遊於空中散步道,可仰望「中部電力 MIRAI TOWE」,兩者的燈光互相輝映,美麗極了。

23會員
52內容數
喜歡旅行的may,記錄旅行的大小事,希望透過寫作來了解自己,鼓起勇氣來挑戰生活和挑戰自己,增進自信心。過往我從不敢自由行,不會騎腳踏車,不曾獨旅;現在我愛上自由行,完成從花蓮獨騎腳踏車到台東,也前往日本獨旅。這些小小的成就,讓我越來越相信自己,充滿活力,繼續旅行,享受生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