藉口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dobe Firefly

Adobe Firefly


你溫和的詢問

現在的我

是這樣想的嗎?

眼裡的銳利

讓我明白

我可以選擇

要不要

在用幾次的預約

坦承

你心知   我肚明的

藉口。


心虛的我

只好澄清

這並非真實的想法

我的自貶與自棄

總結著她早已結束

我仍待釐清的

關係。


剝開了藉口

卻令我沉默

原來我和她的

結局

如此相似

最初的親密。


你說很好

而我還在壓抑

止不住的膿

我無法面對

恐懼、逃避

那個我仍不願

說出口的真實。


不夠好,我不配

不值得,我有病

我重新拎著藉口

你依舊溫和

讓我選擇

要不要

面對


/默蚺

2024.04.17


躁時做夢,鬱時寫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