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聊181

2024/04/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剛開始用Threads脆的時候,找不到像IG或X等一樣可以開小號的設定,想說沒有或找不到就算了,剛剛閒來無事我又開始摸摸脆,在設定看到了切換個人檔案😯

raw-image


有點怕怕地按新增個人檔案了下去,竟然可以使用我在IG的所有帳號,點選右下檔案大頭照也可以🙂

raw-image

就這樣順利也在脆開了IG的小號,又多一個碎念的地方,不過之後在脆發文前,我都要睜大眼睛不要用錯帳號了😎

raw-image

X我是沒有開小號😊 因為方格子個人檔案連結沒有預設脆,所以我把連結放在IG的了。

    103會員
    548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