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果然還是愛哭的,軟弱的個性真的很難改呀,這兩週只要是一個人的時刻,鼻子ㄧ酸,眼淚就不停往下掉,隱眼配到現在根本沒戴過,眼睛每天都很腫。公車上的人一定會覺得旁邊的人怎麼每天都在哭⋯還好大家都頗友善,都當作沒看到。

Shall we talk?

這句話,打了又刪。始終沒有勇氣送出,送出了沒有回應可能更惆悵,我不敢,就跟你最後冷漠的語氣一樣,要我不要再糾纏,一想到就忍不住發抖。不送出,至少我遵守了跟自己的約定不再打擾你,不再覬覦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不屬於我的,是不是ㄧ開始就不該妄想擁有,再想要,這幸福也是別人的。

人啊,本來就不該貪心的吧!


還好,在這裡的東西,你看不到。

你的生活回歸正常,回到以往我不曾存在的日子,我們本來就沒什麼交集,還好,我沒留下太多痕跡,不至於讓你太困擾。


上週五默默地遠遠的看了你,不知道坐了多久,怕被人看見,我忍著一滴淚也沒落下。你還是很忙碌,一如往常與別人開心笑著,突然感到放心了。你還是你,還是記憶中的那個你,總是笑咪咪從容不迫的你,我很喜歡很喜歡的你,最後撥了通電話,沈默的嘟嘟聲,讓我知道你的回應。

你擁有著我學不來的成熟,冷靜地把一切做切割,就像我們第一次不開心時一樣。

雖然不知道,到底要多久才能復原❤️‍🩹,但我會努力恢復原本的樣子,撤回依賴,收回溫柔,放下佔有慾,回到一個人生活。

可能先從不要再哭開始吧 我想。



但,

請讓我再哭一陣子吧,等到我有勇氣回來再面對這個事實的時候,我在這個你不知道的空間把想說的話說完,講給自己聽,逼自己放棄。

沒有什麼權衡利弊,只認真的思考我們之間的可能性,我也明白我們之間不會有結果,差距太大,但我還是想與你一起努力,盡可能讓自己別成為你的困擾,努力提升自己好能與你匹配,想要的未來才有機會實現。

可偏偏感情並不是靠努力就會有好結果的,更何況我從未在你的選項內。

遺憾嗎? 我不知道。但該遺憾的不該是我,至少這段時間我很真心誠意地看待這感情,雖然時間不長,但能愛上你,我很幸運。

若某天當別人提起你,或是想起你,我不會再哭,心不會再感到難受時,那應該就是成功了吧?約定好的大餐、說好要一起去的地方,我會自己慢慢完成。

還是很喜歡很喜歡你,但 只會放在心裡了。

我知道你不想看到我,請不用擔心,我會避開一切可能碰到的路線,不讓你感到困擾。


我對你還是充滿期待,期待你能保持笑容與健康。

前兩天的癌症論壇,今天終於有了好消息,健保給付NGS,反射動作想傳給你,但想想,太多餘了吧!之前一直吵著要你去了解保險,你總是不放在心上,但還好,醫療越來越發達,你也能健健康康的,太好了。


可以愛上一個人,多不容易呀!

雖然你不會知道,但有個人默默地在心中愛著你,希望你可以過得很好,你那厚實的雙手呀,(我從來不覺得自己的手很好看,但被你緊握時,彷彿真的很美。)

請好好牽緊你珍惜也深愛著的人,別再鬆手了!

願你可以永遠幸福健康快樂,謝謝你。

    4會員
    14內容數
    純屬巧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十月橘枳 的其他內容
    第一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三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四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五天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六天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Singamata第七天07/15/2010 7/12 Singamata第七天 我們在仙本那待了八天,原本要去山打根的行程完全取消。 出門前完全沒預料到會將這次的旅行,一半的時間花在仙本那。 甚至於和睿恩討論起來,以後要來這個地方Long stay一個月。   早上將背包拿出房間時,心中有點不捨。 但昨晚還
    avatar
    Mars
    2024-03-10
    第七天-減重餐終於黎到第一個目標,完成一星期了。自己每早都飲一杯羽衣甘藍香蕉汁,每天都很綠色呀。 今天換一換口味,轉了食三文魚扒,屬於低熱量的三文魚可調節控制食慾,加上當中極高的蛋白質也加快了身體的新陳代謝。所以三文魚都是在減重時一個好好我選擇。 完成了第一星期、向第二個目標,完成第二個星期進發!今天雖然沒有去
    Thumbnail
    avatar
    莫加
    2022-12-06
    第四天到第七天只能等待日落是奢侈而虛度的,但除了等待我也無以做到其他事。   
    avatar
    有藝識
    2022-05-11
    第七天今天我把不要的舊手機直接給它拆開來 看看裡面到底是怎麼回事 感覺會對一些標的可以再多一些瞭解 一開始要拆的時候想說要好好的分解它 但光拆個螢幕就不不小心沒鬆掉幾個螺絲 然後就直接把他弄爆了 拆開之後我就完全的知道現在的製程肯定都是奈米級的 因為各個零組件的字我實在無法使用肉眼分別 必須拿微距相機對
    Thumbnail
    avatar
    TsaiG
    2021-07-09
    【第七天•24.3.2020】今天的早餐是饅頭,最後的饅頭。午餐是買回來的雲吞麵,下午茶是木瓜和tosai,晚餐則是古瑪雞肉。幸好小e一直喜歡吃印度餐,只要不辣,他都可以吃下很多飯。此時,真要慶幸有一個不挑食的孩子。
    Thumbnail
    avatar
    方肯
    2020-12-09
    上班第七天,老娘豁出去了之絕地反攻(五)        這天,我對阿衝使出完全的冰風暴手段,當然我還是給了一點彈性,例如阿衝今天阿衝跟社工談要用點數換撲克牌,原本我預計一點才出門去西少,但因為阿衝要去西門先買牌,所以十二點半,就帶阿衝出門,還有一位陪同的實習生,一路上我一句話都不說,除了必要的話之外,我沈默的就像塊冰。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24
    上班第七天,老娘豁出去了之絕地反攻(四)       在經歷人生史上荒謬的鬧劇之後,我連休了兩天,這兩天我沒有因為放假而感到放鬆,反而依舊心情緊繃情緒低落,原本一直瘦不下來的體重,也在新工作開始後的十天左右,快速往下掉了2公斤。        上班第七天,早上9:00到下午17:00的班,一早起床心情緊繃,完全不想到到家園上班,但成為大人
    Thumbnail
    avatar
    大莫的宇宙日記
    2020-08-22
    第七天「七」這個數字很有意思。東西方都會圍繞著這個數字打轉,在上面做文章,而且都很努力⋯⋯但有一件事東方人是對的。
    Thumbnail
    avatar
    鱸魚
    2019-0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