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與探索:素食先生的心靈之旅

2024/04/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經營素食先生有兩年了,吃素也兩年了,在2022年2月吃素後2個月才開始經營素食先生,不是刻意,而是那是覺得我可以這麼做,做的很開心,因為可以讓更多人願意吃素,顛覆過去對素食的刻板印象,但...不知道為什麼,今年有一種迷茫的感覺,這樣做對嗎?素食先生是否在一個適合自己的道路上嗎?現在31了,又有多少10年可以讓我迷茫與探索,從網上得知位在台北市萬華區的“順順堂算命館-紫玲老師”,想說試試看吧,讓自己更了解自己。 在事前有先預約,也清楚跟我說到了怎樣會比較好找😆。在了解命盤時,紫玲老師針對目前的狀態給予建議,素食先生也透漏今年的很迷茫,但有一個想做的事情遲遲沒有進展,老師看了看命盤,說著事情在今年開始會有所進展,主要在於我太常給自己壓力,造成“心”生病了,學習舒壓與心情的調適,這對我未來很有幫助,現在走在適合合適的道路,也建議可以再增加一些服務與方向,對自己不錯,也讓他人受益,素食先生聽了,心情開心不少呢。 知道自己的問題,列出問題點並且解決這問題,能讓自己更好,”迷茫”是好還是壞,取決於如何看待眼前的不順遂與盲點,但現在素食先生認為,因為“迷茫”的出現,更重新了解自己,找回自己得主導權。 為大家整理資訊: 順順堂算命館-紫玲老師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76巷19弄4號1F之一 📝拍照後用美圖秀秀 app後製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運用文字的方式來傳遞溫暖,素食先生從今年開始吃素,運用過去至現在的經驗,與一些想法與大家分享,也讓還在靈魂暗夜中的朋友看見曙光的機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